おおもり大盛豬排

11:30 ~ 14:30; 17:00 ~ 21:00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1號

(02) 2369-3017

晚間時段不接受訂位

很有日式小酒館的氣氛跟風格

人很多在平日晚上竟然也等了30分鐘才能進去

套餐有包含小菜、果醋跟味噌湯

 

小菜是羊栖菜跟蘿蔔絲的組合

果醋

味噌湯

透露出來是菊川本味的餐具了XD

香酥炸雞塊

$60

起士可樂餅

$60

鮮蝦可樂餅

$60

IMGP3441

鹽蔥里肌豬排

$160

一旁的沙拉有果醋的口味

起士豬排鍋

$160

飯可以免費再加

大阪燒漢堡排

$160

手工牛汁漢堡蛋包飯

$160

黑糖冰淇淋

$50

---

公館附近要想找到一間平價又不錯的豬排店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過這裡卻的的確確有一間簡單的小店,外觀上很有特色是木造的建築,提供的豬排跟餐點確實都很不錯。我們七點多到的時候發現他晚上人滿滿的,要現場留電話候位,其實也很合理,因為整天店裡空間不大座位有限,作最好的分配是蠻好的!

 

點套餐內用的話都是一樣的價格$160,都有附白飯、小菜、果醋跟味噌湯,小菜是平常比較少見的羊栖菜,帶點微酸味道還不賴,果醋小小杯蠻開胃,味噌湯好像是赤味噌,不那麼甜而且比較有發酵的成熟香氣,然後用餐時白飯可以續!

鹽蔥里肌豬排似乎是在原本的炸豬排上頭加上鹽蔥醬料,那個鹽蔥醬味道有點像胡椒餅的內餡,跟豬肉的脂肪很搭配,另外要特別談一下豬排,豬排的厚度很厚,裡面也有熟透,而且其實裡面還保有許多肉汁,外皮酥而不扎嘴,算很不錯的豬排CP值蠻高的!

另外也有煮物類的起士豬排鍋,把炸好的豬排放到小鍋中用柴魚醬油的湯汁滾過,讓原本酥脆厚實的炸豬排多了飽含湯汁的咬勁,外皮更能吸附湯汁帶來的甜味,混上蛋汁跟起士後淋在飯上特別有味,好吃!

除了豬排外我們還有嚐試漢堡排,漢堡排還不錯不會太空洞但又有調味過,大阪燒漢堡排就是上頭有黃芥末美乃滋跟柴魚片,有點偏甜的口味可以試試,不過我更推手工牛汁漢堡蛋包飯,蛋包軟而滑嫩配上飯當然不用說,更棒的是醬汁,醬汁裡有吃得出很棒的牛肉燉汁,配上菇類的口感跟鮮甜,拌上漢堡跟蛋包都很適合,更為推薦!

可樂餅的話都蠻推的,鮮蝦可樂餅跟起士可樂餅一入口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嗯!真的是鮮蝦跟起士!比起很多不管什麼口味都只有馬鈴薯的可樂餅好多了!鮮蝦的料也不少吃得出蝦的彈牙,起士的組合我覺得更棒。不過相比之下炸雞比較普通一點,屬於軟一點含肉汁的那種。另外黑糖冰淇淋其實味道真的很不錯,黑糖接觸後的冰淇淋吃起來特別有一種古早味,配上黑糖的香氣讓冰淇淋不會太膩口,但就是要價不斐。

 

大盛豬排的炸工我覺得一點也不輸其他家的豬排店,份量也不小,CP值也蠻高的,除了某些比較高價位的豬排店用料跟肉質比較好之外,不然其實這裡的豬排是很不錯的,也能吃得飽。氣氛上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很有東京小店的感覺,進去後蠻像到了別的世界,心境上蠻舒服的空間,服務也蠻好的,是想吃豬排時就可以來拜訪的一家小店喔!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