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麵王

11:30 ~ 20:30

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2巷2號

(02) 3322-1088

酸辣炸醬麵

$60

粉蒸排骨

$80

擔擔麵

$50

紅油抄手

$50

IMGP3805

排骨不太大

川丸子湯

$80

紅油燃麵

$40

麻辣雞絲乾挑

$60

---

夏天到了其實我還蠻喜歡吃紅油燃麵的,辣辣麻麻地很開胃,配上一點花椒香氣更棒,這間四川麵王大概在兩三年前吃過幾次,當時覺得花椒味很香且口味還不錯,這次想吃點麻辣的逼汗又再訪,不過好像有點不符期待。

 

簡單說我覺得乾拌麵都還可以而已,比較推薦單純的紅油燃麵,不怕辣的話建議中辣以上比較夠味,吃得出辣味之中還帶有花椒油的香氣跟麻辣,不過好像始終還是淡了點。

粉蒸排骨也只算是普普,排骨份量還好,骨頭有點多。川丸子湯則是這次公認的地雷,一碗湯裡僅有四顆小泡芙大的川丸子,其他都是青菜,就只是清淡的湯比較多,一點都不符合他該有的要價,而且超過得太誇張。

唯一還不錯的是紅油抄手,抄手雖然不大不過裡面蠻扎實的,看起來小小碗不過卻有十顆之多,CP值算是不錯,還有花椒香氣,算是比較值得點的菜。

 

四川麵王我在兩三年前吃的時候比較夠味,現在感覺大失水準,麵體本身也不太特殊,名為麵王可能見仁見智,川丸子湯的川丸子有些普普,就是清湯比較大碗,極度不推薦,不過紅油抄手還不錯可以試試,特地前往的話就不建議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