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ZO IZAKAYA·DINING BAR 創作料理居酒屋

06:00 ~ 02:00; 06:00 ~ 03:00 (Fri, Sat)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

(02) 2778-1135

服務費10%; 可刷卡; 有包廂

招待的開胃小菜

應該是炸過的魚皮配上一點莎莎醬

IMGP4818

每週的五六晚上會有太鼓秀的表演

酒單

有的是台北限定

湯霜極黑豬肉 蔬菜納豆SASA醬

$180

DOZO Lady

$220

披薩豬排 炭香味

$240

DOZO 本格 Shot

$200

和風香汁炸雞塔塔醬

$220

好吃又百搭的塔塔醬

干貝海鮮培根串燒

$280

鮮榨沙瓦-燒酎+彈珠汽水+葡萄柚

$200

焦糖鮭魚箱壽司

$380

一下就嗑到剩這樣

特製鐵板魷魚 辣味噌風

$320

太鼓秀

要開始了

---

工作久了很煩悶,想跟朋友一起去喝個酒去放鬆放鬆一下,馬上想到這間想拜訪很久的DOZO居酒屋,相較於一般居酒屋純日式的風格,他還帶了更多創新跟融合的元素在裡頭,應該可以為煩悶的生活多點刺激跟新鮮感。

DOZO裡的座位還算是蠻多的,這次是坐在靠窗的舞台區後面,往窗外看的view其實還不錯,光線也比較充足。此外每週五六晚上有太鼓的表演,這天剛好遇上了,不過這時候我們坐的位置就不是很好,看到的表演是背面,並且因為太近的關係,擊打太鼓時耳壓很大很不舒服,有訂位的話最好看一下時段來決定坐哪!

 

點菜時招待的小點味道蠻好的,應該是酥炸過的魚皮加上點莎莎醬,不過因為是冷盤的關係,會有一點點油耗味且口感較硬,但還算是不賴的開胃點。

湯霜極黑豬肉蔬菜納豆SASA醬很推薦,透過湯霜的技法使得豬肉有彈性又有甜味,嚼感脆談的豬肉片配上下方生菜的清甜,整個搭配得很爽口好吃,納豆味道吃不太出來,但是醬汁好像味道有比較豐富一點,算得上是很稱職好吃的前菜。

披薩豬排的外皮原本炸得酥脆,淋上醬汁後就軟掉了等於只有吸附的功能,配上上頭融化的起士吃起來還可以,不過肉質有點小扎實肉汁不是太多,私心覺得這道不一定要點。特製鐵板魷魚的口味有點偏甜,有點像辣味噌加海山醬的感覺,蠻彈牙下飯又下酒!

和風香汁炸雞塔塔醬口味很不錯,炸雞香酥且裡面很多肉汁,塔塔醬真的是百搭好用別讓它被收走!干貝海膽培根串燒的干貝熟度剛好保有很多湯汁,不過湯汁太多沒有東西可以吸附住最好一口咬下,配上海膽應該不用說有多鮮了!

焦糖鮭魚箱壽司外表相當吸睛,鮭魚烤過的香氣跟上頭的糖汁搭起來更濃郁,組合非常有趣又好吃,只是這品的鮭魚有點過熟的感覺,下方的壽司飯也有點過黏口感不是很舒服,口味上很棒不過口感個人覺得差了點。另外要提到本格Shot哈密瓜味十足,另外還帶點奶香,很舒服地入喉後才慢慢感受到那種又醇又厚的酒氣,還不賴。

 

DOZO居酒屋給人的是耳目一新的感覺,很少有居酒屋弄得這麼有氣氛且帶時尚感,價格上雖然稍高一點,但一進去就有視覺的享受也是不錯的事,拿來續攤也是不錯的選擇,餐點上來說有的很棒,炸雞跟湯霜豬肉值得一試!唯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如果有太鼓秀的晚上,不要坐在舞台區後方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