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紅小廚

11:00 ~ 22:00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3巷6號

(02) 2363-7060

有供應百元的簡餐

簡餐附的洛神茶

鹹蛋蒸肉飯

$90

北菇嫩雞蒸飯

$90

簡餐附的青菜

桂筍燜雞腿飯

$90

芝麻醬燒豬排飯

$90

---

這家醉紅小廚的店門口招牌真的超不明顯的,招牌在上頭可是沒有開燈,只看到店門口木造的還蠻漂亮的,很容易錯過XD。

 

比較推薦他的蒸飯,蒸飯是現點現做,需要10到15分鐘的時間,但是飯真的蠻好吃的,北菇嫩雞蒸飯的味道很透,肉汁跑到飯裡面一蒸整個很香甜,尤其帶皮的腿肉味道更鮮,配上香菇應該不難想像他的味道吧。

鹹蛋蒸肉飯也很香,肉餅也不會太乾,下面的飯也吸收了很多肉汁一起蒸煮,味道吸飽飽也沒有被蒸爛了,很推薦。

旁邊的兩道青菜雖然沒有很突出但是炒得也算清脆,味道比較清淡的吧,至於其他兩道味道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筍乾味道蠻夠味的,附的飲料可以選洛神茶或紅茶,照片上是少冰的狀況(?)。

 

飯吃不太夠的話好像可以跟老闆說想加飯,他會給你跟剛剛一樣的飯量,因為其實整體來說菜的份量有點少,如果菜省著吃的話加飯後應該就能吃飽吧,推薦蒸飯,不過份量有點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蒸飯 簡餐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