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一閣

11:00 ~ 21: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弄13號

(02) 2368-8087

上禮拜去的

韓式烤肉飯(牛)

$100

300878_2225406232339_1163272631_32102564_949034688_n

辣雞飯

$100

干烹雞飯

$100

這禮拜去的

石鍋拌飯

$130

炒碼麵

$120

---

這家店在水源市場往東南亞的旁邊巷子裡,有點隱密,韓式料理還蠻好吃的喔。

 

韓式烤肉飯有豬跟牛兩種選擇,都很夠味很好吃,洋蔥配上去把牛肉沖得很甜,不會辣很好吃。

辣雞飯雖然叫辣雞飯,可是我覺得還好沒有很辣耶,有點像雞肉鮮蔬燴飯,雞肉炸過以後裹著芡汁口感很好很有彈性,而且汁都鎖在裡面,只是很燙我被燙了兩次。

干烹雞飯雖然有乾辣椒但我覺得也不會辣,有點像增色跟逼香用的,干烹雞薄炸得也很好吃,雞汁也在裡面很下飯,不過跟辣雞飯不一樣的是他是乾的,味道有一點點微甜。

這禮拜去的時候是吃石鍋拌飯跟炒碼麵,石鍋拌飯很不錯,裡面有肉、泡菜、各種蔬菜跟一顆荷包蛋,跟微微的鍋巴飯和在一起吃很不錯。

炒碼麵則是出乎我意料,真的有夠辣...,上次吃的辣雞飯和干烹雞,有放辣椒可是我覺得還好,只是增色跟開胃用,可以說不辣,結果這個炒碼麵的湯一喝下去後整個辣起來...,好像是湯就用韓式辣醬煮的樣子,真的超辣但是很好喝,麵就有點普通,不算很有咬勁的麵不過蠻Q的,裡面料也不少,有魚肉、蝦仁、花枝跟各種青菜,我蠻喜歡的但是吃完整個滿身汗,冬天可能不錯,怕辣的不要嘗試!

 

是說其實這家店也有熱炒類,不過我都沒嘗試過,簡餐是吃過都印象蠻好的,不過我有朋友認為偏鹹了點,我是覺得還好,味道是算重不過蠻不錯的,下次好想揪人去吃看看人參雞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