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 Pizzeria

11:30 ~ 21:30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之1

(02) 2528-2396

服務費10%; 可刷卡

起士燈

阿布魯佐慢燉豬肉 Arrosto di Maiale

$480

惡魔風手作義式香腸 Diavola

$420

除了主食材的香氣不一樣外其實這兩個披薩風味有點像

藍紋乳酪菠菜燉飯佐帕馬火腿 Risotto con Gorgonzola e Prosciutto

$480

下方有豐富的菠菜

窯烤煙燻乳酪培根燉飯 Risotto al Forno con Pancetta

$460

全部一個人吃的話有點太膩了最好分著吃

IMGP5643

葡萄酒醋乳酪粗管麵 Rigatoni al Balsamico

$360

Primo綜合海鮮貓耳麵 Orechiette alla Pescatore con Salsa "Primo"

$480

佛倫提那 Fiorentina

$420

加上有鹹味的起士絲會更香

---

在台灣最後一次聚會就來到這間Primo Pizzeria,他們家的Pizza真的很不錯,皮帶Q勁,搭配簡簡單單幾個料就可以非常好吃。

 

一開始先上的綜合乳酪沙拉算是有點填饑用的開胃菜,三種起士搭配在一起,分別提供香氣、口感跟酸味,配上有點點微苦的沙拉滋味很棒。

阿布魯佐慢燉豬肉上來的時候可以聞到一股燉物的香氣,吃起來軟軟嫩嫩的配起來還不錯,另外我們有點了惡魔風手作義式香腸,取而代之的是比較濃烈的脂肪香氣,不過兩者感覺只差了裡面的料從燉豬肉改成義式香腸的內餡,性質有些重複可以不必都點。

燉飯在這次表現比較不那麼吸引人,藍紋乳酪菠菜燉飯佐帕馬火腿的味道是還不錯,帕馬火腿的鹹味和菠菜跟起士很搭,不過感覺香氣好像還是不夠,窯烤煙燻乳酪培根燉飯的口味比較單純但也比較膩口,窯烤的香氣很棒,不過份量好像少了點。

這次義大利麵最為讚賞,葡萄酒醋乳酪粗管麵令人回味無窮,奶醬的口味濃郁滑順,配上葡萄酒醋的襯托,用微微成熟的酸味讓層次更多元,吃起來像是一種新的味道,配上松子的香氣,一下子便全都入肚且不膩口,非常推薦!貓耳麵的話口感很特殊,有充分把海鮮的鮮味煮進去,味道是鮮甜的且豐富的,還不錯!

被服務生漏掉了的佛倫提那是最好吃的,菠菜、培根跟蛋黃的組合,最能吃出餅皮的香氣,如果服務生忘了把起士拿過來請他記得要補上,加上起士的香氣才棒,但也別貪心加太多會很鹹,剛剛好的香氣是最棒的。

 

這次的Primo當然食材跟用料上上很不錯,不過感覺經典的幾個就吃出來了,有些風味不是這麼突出,還是吃最經典的幾個就好,另外服務好像越來越疏忽,點菜的時候像歐洲一樣不用點單是很好,但是記不住這點就不太好了,提醒了也有點敷衍了事,第三次才把佛倫提那送上,連起士也要另外交代,感覺不是很好,可能需要加強。不過披薩的口感還是很棒,還是吃佛倫提那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