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ino(Paris-Buci)

12:00 ~ 00:00

4 Rue de Buci, 75006 Paris, France

01 43 26 57 46

從巴黎地鐵M4線的Saint Germain des-Prés出站後往雙叟咖啡館的反方向走看到Rue de Buci轉進去

不過其實從巴黎地鐵M10線的Mabillon出來會更快

左手邊就會出現這個Amorino的Buci分店

不過其實Amorino在巴黎的分店有19家之多所以看到就進去就好

在這裡可以買花造型的冰淇淋且中等大小的可以選兩種口味

主要以水果跟巧克力為主

我選了Pistacchio Sublime和Tiramisu經典義式口味

Cone Moyen

€4.50

花蕊造型的Gelato

IMGP1370

---

其實在巴黎以花朵作為造型的店家還不少,所以其實要拿一支花朵冰淇淋過過觀光客的癮一點也不難,不過口味好不好吃也是很重要的,這間在巴黎有19家分店的Amorino不只裝潢漂亮也很美味,是真的看到就可以來一支不會後悔的!

 

店裡的冰淇淋有很多種選擇,可以選擇用紙盒裝的或是用甜桶裝,甜桶裝起來的感覺比較少一點點但是會有花的造型相當漂亮,完全滿足觀光客的虛榮!這裡的口味主要以水果跟巧克力乳品類為主,每一個口味看起來都相當濃郁可口。

中型大小的甜桶可以選兩種口味,個人選擇了Pistacchio Sublime和Tiramisu兩種經典義式口味,其中點開心果是因為不管在哪一間都能表現不俗,不過在這間Amorino吃到的感覺更綿密更濃郁,雖然入口甜滑但是也不會膩得太過分,而提拉米蘇相較下比較強調起士香氣,就沒有前者這麼濃郁,不過跟可可和微微酒香組合出的風味仍讓人興奮,好吃!

 

Amorino在巴黎的分店是也真的不少,口味上的選擇都是經典的幾款,雖然比較不是那麼特殊,但這樣才看得出真功夫,開心果的味道真的很棒推薦要點,不過要小心搭配,因為前者的濃郁可能會蓋掉其他口味的迷人風味。到了花都巴黎,就來一支花朵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