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492.JPG

麻膳堂

11:00 ~ 12:30; 17:00 ~ 22:00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

(02) 2773-5559

鮮肉煎餃

$70

麻辣羊肉麵

$140

清燉牛肉麵

$125

紅油水餃

$75

---

原本跟朋友想去吃拉麵,不過中途改變主意來這家吃吃看,想不到人還排頗多...,20分鐘後才進去呢,不過假日晚上時段每間餐廳都這樣,20分鐘也算還好的了。

 

鮮肉煎餃煎得還蠻漂亮的,裡面的肉汁也有保留住,而且70塊有十顆,好吃!

麻辣羊肉麵,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辣耶,但是麻麻的滋味在喉嚨裡很舒服,蠻香的,裡面的羊肉片是像火鍋肉片的那種,蠻有口感的沒什麼肥肉,吃到一半還發現下面有藏鴨血,就140塊的麵來說在這個地點CP值還蠻高的,份量不少差點吃不完。

清燉牛肉麵我是覺得湯稍嫌淡了點,有點清了吃不出牛肉的甜味,不過牛腱肉倒是意外地很好吃,帶著牛肉該有的鮮味不會太老。

紅油水餃感覺就是把煎餃改成用煮的並且加上辣油,不過也不難吃,這個稍稍點辣度,很適合一口皆一口,兩個人來吃的話合點一份衝飽可以考慮。

 

這家雖然沒有到非常好吃,但都蠻有特色也算不錯的了,這個價位配上他的份量,跟周圍的店家相比CP值真的蠻高的啊,還不收服務費,難怪蠻多人來排隊的,想要找一家不一樣的午餐或晚餐,麻膳堂也算是一時之選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煎餃 牛肉麵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