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家三士

營業時間不清楚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信義店5F

(02) 7737-5188

服務費10%; 可刷卡

沾麵參考吃法

華麗三士拉麵

$250

可以跟服務員要求加白湯

IMGP7505.JPG

---

在報紙跟網路上看了很多關於麵家三士的介紹,有天剛好到信義區逛逛,就順便吃看看這家麵家三士,不過一開始的印象不是很好,五點的時候一直寫著準備中,店家外頭跟名片上面所有有文字的地方都沒有營業時間,等到櫃台有人出現的時候詢問開店時間,那位男服務員語氣不是很好的說五點半,然後就轉頭馬上離開了,個人覺得訓練有帶加強,或是就大方寫出營業時間又有何不可?不過後面用餐時的女服務員就很有禮貌且貼心。

 

華麗三士拉麵就是有比較多叉燒跟黃金蛋的招牌拉麵,湯頭可以從照片上看到頗為油膩,湯匙的周圍圍著一圈黑油,味道也頗厚重濃郁,也算好喝,叉燒也很夠意思,足足有四片,外表微炙過後肥肉帶點酥,肉香而多汁,雖然比不上旺味的肥美叉燒,但是我倒覺得算好吃的了,跟屯京比起來我還喜歡這裡的叉燒。

不過麵的本身我就不是很偏愛了,上面寫說有彈牙的Q勁,我倒覺得誇張了,他的麵算是相當粗的麵體,卻是像烏龍麵一般的口感,也算是很有特色,只是我不大喜歡就是了。

湯頭雖然厚重偏油膩,不過請服務員幫我加了白湯後就清爽許多,味道還是很豐厚,不過那層浮油被稀釋掉了,是相當濃郁好喝的豚骨湯頭,可以喝看看原湯吃完麵之後加上白湯,我想會更加美味。

 

雖然這家的媒體效應跟網路宣傳做得十足,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家屬中等,麵跟湯我比較偏好屯京,叉燒我偏好旺味,價位也稍稍偏高,要我選的話我會在人少的時段去屯京拉麵,這家就是如果路過人不多可以試試,若要排隊我倒覺得可以另外考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拉麵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