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義法創意廚房(師大店)

11:30 ~ 21:30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9之12號

(02) 2362-9660

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費10%

加79元可以變套餐附湯、沙拉跟飲料

飲料可抵菜單飲料$70

菜單還蠻漂亮的

招待的開胃菜+蜂蜜芥末醬

今日湯(番茄牛肉湯)

點麵的時候可以換麵種(義大利麵、細扁麵、寬麵、蝴蝶麵跟筆管麵)

沙拉

熱阿薩姆奶茶(不加糖)

$70

IMGP7800.JPG

葡萄柚汁

$80

法式野菇生牛肉義大利麵

$260

匈牙利海鮮義大利麵

$240

在店家的粉絲團按讚送的小點

洋蔥圈

---

跟朋友意外發現這家義大利麵,想來嘗鮮,結果一到店門口發現人少少,這倒是讓我們有所畏懼了XD,不過吃完之後倒是很推薦這家店,簡言之就是服務好又好吃,很值得去一趟!12月的時候好像有活動,第一個是天天五點過後去主餐第二份半價,不用同一份主餐,挑低價的半價,第二個是啤酒買二送一,另外好像還有憑學生證可以打88折,多人按讚送小點,很多活動,可能是年輕新店家的關係吧!服務生都會提醒,很貼心!

 

主餐就是有義大利麵、燉飯或披薩之類的,加79元可變套餐,晚上來的時候偶數人點還蠻划算的可以第二份半價,另外點義大利麵的時候可以換麵,有義大利麵、細扁麵、寬麵、蝴蝶麵跟筆管麵,可以試試看很多種口感。

套餐附湯味道還OK,可以更熱一點,不過好像老外都喜歡這種稍微溫熱的湯。沙拉的醬還不錯,生菜也很鮮脆爽口。招待的開胃菜好像是玉米餅,也不錯,不過朋友跟我一致認為不要沾蜂蜜芥末醬,去沾沙拉的醬比較好!飲料就中規中矩嘍,可以客製化很貼心。

法式野菇生牛肉義大利麵好好吃!白醬義大利麵在中間當基底,上頭鋪上片成薄片的生牛肉,把它拌在裡面的時候牛肉剛好半生熟,鮮嫩多汁很正點呀!白醬很濃稠,麵偏有點咬勁我很喜歡,我不喜歡吃軟軟糊糊的麵XD,麵量算偏多,配上野菇真的很不錯,喜歡吃半生熟牛肉的人是不能錯過它的!

匈牙利海鮮義大利麵也很有特色,海鮮的口味除了很融進醬汁裡巴在麵上很夠味之外,有點辣度的後勁也很棒,配上海鮮吃起來味道蠻豐富的很不錯,麵一樣帶咬勁,如果敢吃辣可以試試!更貼心的是,當我朋友吃到一半在想要把殼放哪的時候,服務生就主動送上一個空盤,很多餐廳都不會考慮到呢!

按讚拿到的洋蔥圈是稍微等得有點久,一拿上來我還以為是花枝圈賺到了,一樣熱熱的燙口很好吃,裡頭吃得出洋蔥的甜味,一點不馬虎!

 

這餐下來一個人大概300,覺得挺划得來的,服務不錯,麵好吃又會飽,進去的時候是坐在落地窗旁邊view還不錯,看著人來人往的行人跟夜景心情蠻好的,裝潢也帶著時尚華麗風,真的很不錯,下次想試試南義水餃!師大商圈的店家一家一家開起來,看來每次去都會有新玩意兒喔!期待!

 

12/10新增:P&P義法創意廚房 2nd vis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0-500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