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 Pizzeria

11:30 ~ 21:30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之1

(02) 2528-2396

服務費10%; 可刷卡

石牆塑造出來的氣氛我很喜歡

綜合乳酪生菜沙拉 Insalata di Formaggi

$320

滿滿的綜合起士

氣泡水(一瓶)

$60

IMGP8325.JPG

風乾番茄奶油雞肉粗管麵 Rigatoni alla Pollo in Salsa Crema

$420

帕瑪火腿乳酪 Monte Bianco

$460

IMGP8330.JPG

請服務人員加起士

起士有鹹味要自己斟酌口味

佛倫提那 Fiorentina

$400

拿坡里番茄海鮮燉飯 Risotto alla Pomodoro con Pescatore

$480

---

聖誕節的前一天中午,找了個時間跟家裡吃個大餐,這天挑了Primo Pizzeria,因為他們家的披薩真的很好吃,也不太油,乳酪也都很有品質,只是就真的很不廉呀。

 

綜合乳酪生菜沙拉的份量還蠻多的,大概夠四個人吃,沙拉蠻新鮮爽脆的,上面灑滿黃色跟白色的乳酪,香氣濃郁又帶有鹹味,白色的好像是羊奶酪吧,乳酪很多的沙拉蠻適合用來作前菜的。

風乾番茄奶油雞肉粗管麵真的很好吃!風乾番茄的奶油醬香氣很濃郁,有奶醬的奶香跟順滑,配上風乾番茄的香氣跟調味充分巴在粗管麵上頭,麵本身煮得比較有彈性我很喜歡,雞肉不只軟嫩又口味蠻豐富的,裡面好像有香草調味過,整盤很融入一體很有風味,讓我想試試看其他的義大利麵!

帕馬火腿乳酪披薩是他們的拿坡里窯烤披薩上頭加有蘑菇、帕馬火腿跟乳酪,上頭還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加點起士,他們家的披薩餅皮我真的很喜歡,雖然比較薄不過卻很有咬勁,Q彈的口感配上什麼料都不會不搭,帕馬火腿的鹹味跟乳酪搭起來味道很棒,是口味比較偏重的披薩。

佛倫提那是菠菜跟鹹培根上面打一顆半熟蛋,滑順的蛋汁沾上有點澀味的菠菜,讓整個披薩吃起來變得很舒服,鹹味來自於鹹培根,跟剛剛的火腿又有不同風味,各有各的特色都很好吃,喜歡半熟蛋可以吃這個。

拿坡里番茄海鮮燉飯的味道很鮮甜,番茄的味道很濃,不過他的酸味沒有把海鮮的甜味破壞掉,蝦跟中卷都仍然保有甜度,燉飯的米則是我偏好的比較硬一點的那種,不過店家有詢問可以調整硬度。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跟本店Trattoria di Primo的味道都無庸置疑地好吃,而且乳酪真的很有品質,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服務有些需要改進吧,其實真要說服務不周到的地方是沒有,但是就是少了溫度,讓人感覺到不太親切,尤其是訂位的時候更明顯,有種不耐感,但是味道是真的很不錯而且很有特色,就給大家做參考嘍。

 

10/21新增:Primo Pizzeria 2nd visit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