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243.JPG

長興小舖

11:30 ~ 14:00; 17:00 ~ 21:00 | 11:30 ~ 14:00; 17:00 ~ 20:00 (Sat)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62號

(02) 2739-5777

禮拜日公休

韭菜水餃

$5 每粒

醡醬麵

$55

補一些另一次去的餐點照片

紅燒肋排麵

$85

牛肉麵+餛飩

$110

---

長興小舖算是我在台大後門特別喜歡吃的一家店,他們家的麵很不錯,量又不少,不過最好吃的是他的水餃,雖然台大後門已經有小李大李還有零星的幾家水餃店,但是長興的韭菜水餃我覺得是那附近最好吃的吧!有時候會買生的回家煮咧!

 

他們家的水餃只有一種口味,就是韭菜的口味,他們家的水餃跟其他家很不一樣,皮相對較薄,而包住的餡相對較多,韭菜處理得很細緻不太卡牙,菜跟肉的比例掌握得很好不易膩口,而且相對比較不油啦我覺得,常常會點碗麵配個五顆十顆的,這附近如果要吃水餃,如果愛吃韭菜,他們家的水餃是很不錯的選擇!

醡醬麵的麵量很多,即使麵量加大要加二十元,可是我覺得不加麵的份量已經很足夠了!他們家的麵有點介於粗麵跟烏龍麵中間,口感上有像烏龍麵可是更軟,很好咀嚼好入喉,醡醬也處理得很漂亮很可口,絞肉跟豆干處理得很細,豆瓣醬的味道很鮮明,輕易地就可以巴在麵上,好吃大推薦!

牛肉麵加餛飩我覺得也很值得一試,以這樣價位的牛肉麵而言,我覺得他的湯已經算很好喝的了!麵跟前面一樣是軟軟QQ的粗麵,牛肉有滷得入味口感算是比較扎實的那種,帶點筋還蠻好吃的,餛飩裡的餡包得比較少,跟水餃不大一樣,就皮裡面薄薄一層餡,不過這樣有點空洞的餛飩反而蠻會吸收湯汁,我覺得這種組合還蠻有特色的。而紅燒肋排麵我沒吃到就不好說感想了。

 

他們家的麵我覺得很好吃,比烏龍麵軟一點的口感吃起來很舒服很好入喉,不過更喜歡水餃,只是之前有一陣子說人手不足暫時不提供水餃,現在水餃恢復了只是變暫時不提供細麵,看來大家吃的量真的很大呀XD!另外他們家的水餃平日的中午是不供應的,想吃的話可能要到晚上或是禮拜六的中午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