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081.JPG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Bite 2 Eat(南西店)

11:30 ~ 14:30; 17:30 ~ 21:30 | 11:30 ~ 17:00; 17:30 ~ 21:30 (Sun, Sat)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02) 2511-1122

服務費10%

頗可愛的菜單

三種套餐其中一種是法利亞前菜+$35飲料

$159

復刻鮮奶茶

$55

葡萄柚加味氣泡水

$45

蘋果加味氣泡水

$45

輕辣香草海鮮沙拉-法利亞小點

$149

煙燻鴨胸香橙沙拉-法利亞小點

$149

美式洋蔥圈-開胃點

$69

酥脆薯條

$69

起司泡泡海鮮冷麵

$229

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

$200

香蕉牛奶可可

$80

香蒜奶油雞肉麵

$180

白酒香草蛤蠣麵

$180

義大利培根奶油蛋黃麵

$180

特製雞肉披薩

$199

連筆上頭都有Mark耶XD

---

之前實驗室聚餐在找餐廳,這間空間頗寬敞、食物還不錯且裝潢很有設計感的薄多義Bite 2 Eat就成為我們這次的選擇!位在中山區的這間薄多義南西店,即使這麼大間的建築物,還真的不是很好找....,不過他的外型算是很有特色,所以如果看到木頭色的外牆,換個角度看也許就是大門了喔!

 

飲料的杯子很可愛,加味氣泡水都不難喝啦,就很像汽水一樣,也很好看,不過香蕉牛奶可可就感覺有點虛,有點稀稀的感覺像單純的牛奶可可。法利亞小點是不錯的開胃菜,單點的價格是偏高了點,不過用套餐的方式配上飲料就還可以接受,煙燻鴨胸香橙沙拉的味道不錯,橙塊配上鴨胸的組合比起橙醬要清爽許多,也不會太過甜膩而蓋掉鴨胸的香味,是很吃起來很舒服的輕食沙拉。輕辣香草海鮮沙拉的味道相較之下就比較重一點,不過也不會跑掉沙拉該有的清脆感,海鮮的部份很豐富也蠻新鮮的,淋上檸檬汁後的味道更加豐富,會是吃海鮮類主食適合的前菜。至於洋蔥圈跟薯條就普普了,熱熱吃比較好。

起司泡泡海鮮冷麵的麵是採用天使髮麵,由於天使髮麵夠細,因此很輕易地可以跟紅醬拌在一起,冷麵的溫度是稍微涼涼的,跟海鮮一起比較能夠鎖住甜味,起司泡泡是一種很微妙的味道,不是不好吃的意思,其實配上番茄的味道還挺好吃的!只是真的很難形容它的味道,有點像紅醬加上一點起司的creamy的感覺,又帶點羅勒的香味,總之是很酷的一道料理,還蠻好吃的!推薦!

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的味道我很喜歡,奶醬的濃郁配上芥末子醬的刺激讓這盤麵不容易吃膩,味道又更濃郁,麵煮得不錯,雖然沒有No.8 Italian的口感那麼好不過也很彈牙,雞肉的肉質雖然不是非常好不過香料的搭配卻很棒,核果如果可以細一點碎碎的拌著麵會更好!白酒香草蛤蠣麵我覺得味道清淡了點,醬類的義大利麵我覺得表現比較好,而其他的麵我就沒吃到了,不過聽說奶醬拌著蛋黃很不錯。

特製雞肉披薩我覺得有點小耶,不過起司也是蠻多的,很會牽絲,餅皮有點扎實的口感,雞肉跟起司融合的搭配還帶著淡淡地香草香,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要有個地方可以舒舒服服地聊點天吃點漂漂亮亮的義式料理,薄多義算是很適合的一間店,整間店帶著許多可愛的元素,很難不去喜歡它的裝潢跟風格,料理上也有一定的水準呢!想輕食可以輕食,想吃義大利麵或披薩也有。另外這裡的服務感覺有一點冷冷的,不過剛好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卻是非常親切,所以也還不錯啦!在這個地段又算是蠻便宜實惠的選擇,啊!可愛又有風格的餐廳你好!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