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E 熟成餐廳

11:30 ~ 21: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9號

(02) 2531-0881

服務費10%; 禮拜一公休

位於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的L'AGE跟外頭相比像是另一個世界

主餐升級為套餐:麵包+開胃菜+湯品+主菜+甜點+飲品

$200

沾麵包吃的橄欖醬

開胃菜

IMGP8676

生菜鮭魚捲配上乍看像蛋黃卻是芒果的水煮蛋

湯品可以選菜單上的選項

巴西蘑菇卡布湯

薄荷西瓜雪酪

用主菜前清嘴巴很舒服

辣味明太子與鮮干貝義大利麵

$280

干貝煎得挺漂亮的

辣味軟殼蟹帕尼尼

$280

蘿勒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270

牛肝菌菇雞肉燉飯

$270

甜點也可以選菜單裡面的

堅果布朗尼磚

檸檬派

祖母巧克力派

倍麗斯烤布蕾

---

這次朋友聚餐辦在這間位在中原街的L'AGE熟成餐廳,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裡頭是簡約的設計,跟外面喧囂的車水馬龍有著強烈的對比,就像是身處另一個世界,吃到嘴裡的食物感覺蠻有質感,視覺的享受也挺不賴的。

 

菜單有提供套餐就是把主菜的價格加上$200,個人覺得還不賴可以選擇升級,因為甜點跟湯品都是菜單上的選項,合起來價格有超過之外,熟成餐廳的湯跟甜點等等都不是濫竽充數撐場面用的,而是真的蠻好吃蠻值得點的品項,視覺上也很漂亮會讓氣氛很好。

麵包配著橄欖醬是蠻好吃的,不過醬有點少,我們也沒再要就是了。開胃菜的生菜鮭魚捲跟醬汁搭得很好,兩捲吃完相當開胃很稱職!一旁的糖心蛋也很有戲,蛋黃不是蛋黃而是芒果凍,讓嘴巴很清爽也很有意思,相當不錯。巴西蘑菇卡布湯以卡布濃湯的方式呈現,蘑菇味道很鮮只是容器開口太大很容易涼掉,趁熱喝。薄荷西瓜雪酪也很漂亮,搭起來也沒有很突兀的感覺,在主餐上來前爽爽嘴巴正好!

辣味明太子與鮮干貝義大利麵個人很喜歡,干貝熟度剛剛好且帶點微炙的香氣,辣味明太子醬的味道很濃郁巴著義大利麵很迷人,不過冷掉之後會有點膩口,也是趁熱吃最好。蘿勒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的味道個人覺得還可以,比起其他道它的醬就稍嫌普通,不過海鮮料是蠻新鮮且蠻大的。

辣味軟殼蟹帕尼尼包含了兩隻完整的軟殼蟹,配上醬、生菜跟酥脆的麵包合起來口感很豐富,這道也蠻推薦的,就是怕對男生來說份量少了點。牛肝菌菇雞肉燉飯乍看份量不多,實際上還蠻飽的,米燉得很入味且還保有一點點米心,不過到最後還是不免俗有點膩口,配上生菜會好很多,也蠻好吃的。

甜點因為有四個剛好我們四人就各點一個,覺得最好吃的是烤布蕾跟祖母巧克力派,不過其他項表現也蠻有水準,不用怕失望,如果預算上可以的話,推薦升級為套餐喔!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