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020.JPG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泰山店)

15:00 ~ 23:00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11號

0917-879-276

禮拜一公休

外帶回去吃

小卷

$120

杏鮑菇

$20

豆干

$10

鴕鳥肉串+培根蔥肉串+三星蔥肉串

$25+$35+$30

澎湖牡蠣

$100

秋刀魚

$40

松阪豬肉串(右一)

$30

---

宜蘭前一陣子很熱門的嘉澎碳烤澎湖牡蠣我一直沒來探訪,這次到宜蘭回娘家順道造訪,不過挑的是泰山店,當時七點店裡已經將近客滿嘍,加上一些原因所以選擇外帶回去食用。

這裡有發生一件小插曲,當時我們買的是兩份澎湖牡蠣,結果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小姐跟我們說東西都好了喔,我們還再次確認說:「都在裡面了嗎?」因為外表上真的看起來不太像有兩盒的牡蠣,但小姐是信誓旦旦的說「對」,回去後發現根本就只有一盒,查了電話打回去才說等等如果有經過再補同樣金額的餐點,所以提醒要去的朋友如果選外帶,一定要打開來檢查一下啊!

 

小管一份好像是三隻還四隻,是採用整隻下去烤,再用剪刀剪成一口大小,因此裡面的內臟跟透明的結締組織都沒有拿掉,味道是不壞不過感覺量少了點,因為真的不大隻,個人是覺得CP值不高。杏鮑菇烤出來是屬於外面有收乾,裡面水份還很飽滿的狀態,烤工還不錯呢,配上醬料是不錯的選擇。豆干大概是CP值最高的一串,10塊錢有兩塊半的份量,既沒烤焦也有入味,推薦!

鴕鳥肉串則是被醬料覆蓋掉味道了,吃不太出來鴕鳥肉清爽的肉汁,肉質的特色也不容易吃出來。培根蔥肉串跟三星蔥肉串很不錯,培根蔥肉串不會過多的肥油,三星蔥肉串的肉則是帶有嚼勁,配上裡頭微微乾香的蔥段,兩者的甜味搭配在一起的確是好味道,也因此當我們晚一點再回去補點那漏掉的餐點時,選擇放棄了牡蠣改選兩串三星蔥肉串、豆干跟松阪豬肉串。松阪豬肉串有四塊,油脂豐富在經過燒烤後形成脆彈的口感,鹽下得又剛好,吃得出松阪豬迷人的風味所在,只是都小小塊的感覺很沒料,不過松阪豬本來就也不便宜就是了。

這次的重頭戲是嘉澎碳烤的招牌-澎湖牡蠣,不過卻沒有太大的驚喜,牡蠣看到的時候真的不大,跟許多網友推薦的照片相差不少,含殼大概半個手掌大吧,一個便當盒就能夠裝得下十顆,打開來後其實有些過熟了,沒有留下太多的水份,頂多一個大拇指頭的大小,有些失望,不過一份有十顆份量還不算少,可能最近進的貨並不是那麼好吧?秋刀魚烤出來也的確夠香,秋刀魚本身油脂特有的風味的確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也是可以考慮看看的餐點。

 

這次到嘉澎泰山店消費的經驗其實不算是非常愉悅,畢竟確認過後還是漏了餐點,加上這次招牌的牡蠣並沒有特別出色,不過也不失為一間可以考慮的宵夜選擇。建議可以點蔥肉串及豆干等較為划算且美味的選擇,買回去配點小酒是很不錯的,也可以免去全身燻得都碳烤味的麻煩唷!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