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丼株式會社

11:00 ~ 23:0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2F

(02) 2758-0909

請先付款

點完餐後大約要等候10~15分鐘

不過人少時可以縮短一些

點完餐後會給提示器來等候取餐

黑醬醪沙朗丼

$280

牛野郎丼

$220

2/16號再訪嚐到美國嫩煎牛排丼

美國嫩煎牛排丼

$280

這品倒是有點過熟了不太偏愛

---

每次到華納威秀看電影的時候總要想想,晚餐到底該吃什麼,等到看完電影再吃實在捱不了餓,只有半小時的時間還真是不知去哪覓食好,猶豫著要不要沒良心的帶漢堡王進場,又在抱怨速食實在對身體不好,這種困擾想必大家都體驗過。

我個人則是偏好這間燒丼株式會社,美味份量足價格也還可以,往往六七分鐘拿到餐後十分鐘就喀光光,馬上就可以開開心心地進場看電影嘍。這間位在華納威秀二樓的燒丼株式會社什麼都不賣,只賣美味誘人的日式燒肉,而且很特別的是以單碗呈現的丼飯,飽足感十足又能迅速解決想吃燒肉的慾望,對於單人或是兩人結伴前往的朋友實在是一大福音呀。

 

首先先介紹這間燒丼最引以為傲的字眼─黑醬醪,官網的說法是:「萃取製作醬油時,豆麥發酵後,經半年熟成的第一道生醬。」據說有軟化肉質且帶獨特醬香的功效。這麼技術性的話語我是不太在意,不過確實肉質都相當軟嫩不帶韌筋,且醬香濃郁到排隊買電影票就能聞得到,只能說親自過去一趟不僅容易找到,又很難不去點購這些餐點。

黑醬醪沙朗丼價格不算低,不過肉質確實完整且軟嫩,熟度上掌握得非常完美是五分熟,與菜單上的圖示幾乎一樣誘人,香酥蒜片搭上重口味的醬汁引人食慾,拌入下方的米飯怎麼不誘人,一旁的翠綠的水菜新鮮清爽可以稍稍解膩,可說是一道明知不太健康卻難以抵擋的美味蓋飯,推薦必點。

牛野郎丼的醬料風味與沙朗丼相似,不過肉質是以俗稱肥牛的牛五花,脂肪較多故肉質也較軟嫩,香氣更甚不過嚼感比較不那麼扎實,份量依舊十足,搭配著微酸甜的蔥末稍稍解膩,口味也是一等一,CP值較高。

店裡宣傳的米飯採用的是台梗九號米,也確實烹煮得相當美味,除了粒粒分明之外,即便淋覆了醬汁也不會軟爛,依舊彈牙可口,算是頗有用心。不過所有餐點建議單點就好,配菜方面除非特別喜好不然只是還好而已,頂多泡菜可解膩,飲料部分就相當不值了,是一般市面上的瓶裝飲料稍微走遠一點就可買到,除非特價較划算不然不推薦升級。

美國嫩煎牛排丼是後來才看到的產品,不過說實在個人覺得還好,熟度上有點偏熟,肩部的咬感又不是那麼脆口,雖然沒有筋但卻反而有點韌度,比起牛野郎跟沙朗丼個人覺得遜色不少,個人比較不那麼喜歡。

 

燒丼的風味確實是相當美味,且滿足了一兩個人想快速吃燒肉的食慾出口,這裡不收服務費也是因為真的沒啥服務,自行取餐且先行付款,就跟一般地下街美食一樣的模式,真要說缺點就是有時店員的臉可能較忙有些臭,不過該有的禮貌我去了幾次還算有啦,另外就是吃完後身體臭臭等等就浪漫不太起來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燒肉丼飯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