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Le Bistro 怡坊樂廚 (1F Le Bistro)

11:30 ~ 20:0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4弄37號

(02) 2733-3648

免費無線上網

點餐採用半自助式的點法

還有設置單人雅座

中午吃一次後當天晚上又吃一次

波隆納火腿筆尖麵

$79

加價成D套餐:和風炸雞+中冰紅茶

$55

和風炸雞附的芥末美乃滋沾醬

加價成C套餐:薯條(L)+中冰紅茶

艾法朵培根直麵

$79

明治咖哩雞直麵

$89

似乎餐點本身就有附和風炸雞

金脆杏鮑菇

$35

艾法朵培根貝殼麵

$79

帕斯朵蛤蜊筆尖麵

$79

抹茶奶霜

$50

---

鄰近台大後門的118巷向來都是學生族群午餐晚餐的好去處,撇除每個人對於美味的認知不同,至少經濟實惠是必備的要件!這家位於118巷附近的IF Le Bistro怡坊樂廚似乎在不久前也躋身這個市場,從外表看來跟某家暢銷日式速食店相當相似,但是裡頭卻是販售紮紮實實的義大利麵呢!而且說實在的,這家的CP值甚至勝過於某家日式速食店呢。

 

店內採用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先去櫃檯點餐,不論從哪個角度都看起來很像速食餐飲的模式,不過看到菜單後卻是滿滿的義大利麵跟炸物副食,單點的麵類可以加價變成套餐,飲料可以補差額升級成部分的選項,算是蠻多樣化的組合。

我中午的時候來整間店人滿滿的,幾乎都是學生為主,波隆納火腿是屬於紅醬的口味,番茄跟肉末作為底醬並且搭配四五片的火腿片,以筆尖麵的份量來說算是飽足感十足,味道雖不到令人驚艷,不過以這樣的CP值來說我覺得算是上選。

另外有加價成D套餐,包含和風炸雞跟中冰紅茶,炸雞的外衣炸得很漂亮,金黃脆口卻不扎嘴,肉質彈口且肉汁相當豐富,相當好吃,不過麵衣本身的調味並不是很重,吃到後面會覺得淡了點,這時一旁的芥末美乃滋就非常襯職,蘸些沾醬來吃會增添許多風味變得不單調,好吃推薦!

晚上時覺得意猶未盡,找了朋友再來吃一次。艾法朵培根就是相當純正的奶油風味,吃久可能會有點小膩,搭配冰紅茶跟炸雞吃會比較好。明治咖哩雞就是咖哩的口味加上和風炸雞,咖哩的味道比較偏家庭式的,不會很辣也不會很甜,算是也OK的餐點,我覺得重點應該是在他有炸雞比較划算!帕斯朵蛤蜊就是青醬口味,青醬算是蠻濃郁的不馬虎,配上筆尖麵吸附醬汁的特性變成蠻吸引人的餐點,蛤蜊不大但大約有十來顆,也算是推薦的選項!

另外C套餐的薯條炸得也不賴,外皮炸得有些酥酥脆脆的,薯條也有一定的份量不是單吃炸皮而已,看得出不是單純給你充飽用的。金脆杏鮑菇就普通普通,裡面有保留原汁,不會輸一般鹽酥雞的口味就是了。抹茶奶霜的口味也很不賴,抹茶香氣夠且甜度剛剛好,可以試試。

 

這間IF Le Bistro因為開在118巷附近,似乎休息的時間也比一般店家早,晚上八點就會準備休息,要去嚐鮮的可能要趁早。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是,最近獨立一人外食的風氣越來越盛行,提供不受干擾半開放式的個人雅座是相當窩心的,且椅子下方就有插座,店內又有提供無線網路,對於要緊急出外辦公的人們而言,能夠邊用餐邊處理是迫切需要的呢!CP值不錯且乾淨舒適,後門又多了間不錯的歇腳處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