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神日式豬排 (公館店)

11:00 ~ 22: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4號

(02) 2368-6511

服務費10%

似乎是杏子南京店在結束代理後的新店

草蝦里肌肉豬排套餐

$330

咖哩風味腰內豬排套餐

$280

海陸總匯套餐

$350

炸蝦+炸里肌肉+炸腰內肉+炸鮭魚排

腰內和鮭魚

里肌

飯可以再續也能選擇紫米或白飯

杏仁豆腐

$50

冷氣太強整個鏡頭都霧化了...

---

離開學校已經有一陣子了,發現這一年內餐廳也變了好多啊,尤其是在貳樓旁邊有一間叫做五喀辣的麻辣火鍋,一直是大學研究所這六年來很有參與感的回憶,而這間店的現在已經收了,在同一個位置開了一間新的日式豬排店,就叫赤神日式豬排。這間似乎是杏子南京店結束代理後的新店家,在南京跟公館都有據點,不得不說相似度倒是極高,也因為這樣價格跟划算程度就變得格外關鍵了。

 

與一般市面上的豬排相似,有分里肌肉跟腰內肉,前者油脂較豐富且鬆軟,後者較有咬勁且油脂偏瘦且集中,想來在台灣已經算成熟的日式豬排市場,每個人早有特別鍾愛的選項。基本的口味都有,單純酥炸、蔥花蘿蔔泥、鍋燒或咖哩的選項都很多,不過像我這種什麼都想吃一點的,點個海陸總匯套餐還不賴,有里肌肉、腰內肉、鮭魚排和草蝦,感覺份量很夠口味又多元,很推薦這個選擇CP值也夠高。

感覺上這裡的炸粉比較酥,看起來也沒那麼黑,不過麵衣吃起來的含油量好像不少,建議要沾附豬排醬或是桔醋醬,酸甜的比較解膩開胃。咖哩的味道偏溫和,喜歡刺激味道的朋友建議換別的比較好。

白飯可以免費續,高麗菜絲也是可是請服務人員續添,所以應該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不過唯一有點微妙的就是杏仁豆腐上的枸杞,好像泡過糖漿但是卻沒有加分的感覺味道有點怪,單吃杏仁豆腐倒是很不錯。

 

感覺上就是更划算一點的豬排店,跟代理前的菜色跟裝潢雖然還頗相像的,一樣有水準以上的炸豬排功夫與其他相關配料,雖然價格幾乎差不多,但主菜的份量似乎有比較多一點,所以感覺上比較划算些,服務也算不錯,算是吃豬排的另一種新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