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樂廚房

11:00 ~ 14:00; 17:00 ~ 22:00; 11:00 ~ 22:00(Sun, Sat)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2號2樓

(02) 2365-3867

晚餐

$350

入口還真不顯眼不好找

雖然放了電子琴不過餐廳裡還蠻吵雜的都是客人們聊天的聲音

只問了我們幾個人後就馬上一口氣送上這一堆來了

不過店員的臉很臭且不耐煩地把東西砰到桌上有點傻眼

韓式煎餅

料普通了些但口感還可以

拔絲地瓜的糖殼太硬了一個不小心就刮破嘴巴...

銅盤烤肉大概是唯一有點吸引力的一品

這品石鍋拌飯對胃容量來說真的很沉重

可能需要多加點韓國辣醬並且把烤肉拌進去會比較有味道

其實喝不太下這碗湯這樣送上桌又收走還蠻浪費的

因為部位關係可能吃之前要泡一下湯汁並且配著蔬菜吃

除了豬肉外也有雞肉

牛肉是醃過的

---

愛樂廚房位於台大公館商圈附近,走平價路線的吃到飽餐廳,而吃到飽對於學生來說是抵抗力相當弱的字眼,這次是跟朋友們順道經過台大,不知道吃什麼就來試試,但用餐感受不是太舒適就是了。

 

一進店門感覺店員都很忙沒空招呼我們,好不容易終於有人理我們,只問了我們幾個人安排好桌子,才剛坐下來就上了一堆菜,東西也用碰的放在桌上,其中一雙筷子是劣品少一根,正想詢問哪裡可以拿我們可以自己換,就聽到稍壯的店員邊上菜邊不耐煩又大聲地說「等一下!」而且看到對每一桌的客人都是這樣的態度,第一印象真的不是太好。

一口氣送上來的有一盤銅盤烤肉,旁邊佐襯著韓式料理最具特色的小菜們,小菜不是說多精緻但口味還好,醃蘿蔔跟黃豆芽比較喜歡,其他青菜都偏軟爛了些不是很愛。韓式煎餅還算可以,料普通了些不過口感還好,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需要沾醬食用。而年糕有些太硬了需要細嚼慢嚥,石鍋拌飯份量十足,對於胃容量是一個很沉重的負擔,也沒什麼味道最好拌點辣醬和烤肉進去。基本上這些都是來佔位容量的,表現普通卻又一口氣送上來,吃不完又會收回去倒掉,對消費者與店家雙方都不是很有利的。

其中有一樣最要注意的就是拔絲地瓜,本身拔絲地瓜已經冷掉很久了,外衣的糖殼實在過硬,個人就一個不小心牙口一咬,刮破了嘴巴也瘀血,看了醫生快兩個禮拜才好,就知道這拔絲地瓜實在不好入口呀,味道也實屬普通,建議跳過...。

真要吃到飽感覺好一些的只有銅盤烤肉,畢竟韓式銅盤烤肉外頭一盤都要三百起跳,且又份量少少,這裡雖然肉質較差但還算是能吃個粗飽。肉的部分似乎都有醃過,所以調味本身就很夠了,也因為肉質的部分不是說太好,熟度不管如何都比較柴了些,建議泡點湯汁配著蔬菜一起吃才會好些。

 

愛樂廚房位於學校附近,供應的是吃粗飽的銅盤烤肉,用餐過程中幾乎看見都是大學生來用餐,還有超過二十人以上的團體進來,感覺人不算少。但是就餐點部分就差強人意了些,口味與用料上頂多算得上是普通,雖然價位真的不高,但台大附近實在有許多這個價位就能吃到撐的選擇,甚或汀洲路一帶也有不少實惠的韓國料理,可能比較適合預算不太夠的學生客群造訪,吃粗飽用。

不過餐點品質與價位的認定都見仁見智,但愛樂廚房的服務就個人而言可能不會再訪了,一上來沒有什麼人要理睬,環境上也偏髒亂黏膩,上菜的店員幾乎是用摔的放每一桌的菜,語調也是極其不耐煩的回應,可能再實惠美味的料理都會被大打折扣的。此外與其送上許多客人不一定喜愛的餐點,最後沒吃完收走後還是倒掉,倒不如花個一分鐘詢問要上哪些會好得多。以上用餐經驗供大家參考,也期待是否未來幾年還能看見這間的身影呢。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