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Cafe

11:00 ~ 00:0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7號

(02) 2709-8518

服務費10%; 基本低消每人$90

一踏進來就可以看見開放式的廚房不過油煙味不會很重

加價升級套餐的每日沙拉和飲料

Choose 2

$140

義式香料炒鮮蝦蘑菇

$190

牛肝菌野菇燉飯

$330

酪梨醬起司薯條

$250

一旁還有加熱的起士醬搭配

慢燉手撕豬肉漢堡

$300

雖說是用燉的但中間豬肉的口感跟調味都很像BBQ豬肋排的風味

醬汁的甜味和上頭的鳳梨很搭也補足肉質稍稍偏柴的水份不足

相當好吃又蠻特別的漢堡只是手會髒兮兮

這天禮拜五大約八成滿也還蠻熱鬧的

待到快休息才離開

---

朋友有東西要找人一起討論,正煩惱著有哪個地方可以聊天聚聚,最好還能用一下筆電的地方,看來真的只有咖啡廳了,聽到朋友介紹這間安和路上的Amber Cafe便來拜訪。

Amber Cafe雖然名字上看來是咖啡廳,卻有著格調不錯的餐廳路線,開放式的廚房相當大方漂亮卻沒有太重的油煙味,不時傳來快炒的聲音卻不會令人感到煩躁,有別於那種安靜得約束的咖啡廳不同,更像三五好友聚會的西式小酒館。

 

其實不僅風格不像咖啡廳,餐點也蠻像小酒館的風格,供應漢堡、義式料理跟燉飯,只是茶品跟調味飲品選擇較多,而店裡似乎也對自己的餐點頗有信心,價位跟餐廳也十足是不相上下了。

炒蘑菇其實本身很討喜,蘑菇挑得大小相近所以火侯一致,整顆油滑菇甜滿滿的蒜香,除了蝦身開背後稍稍過熟些,整體來說點來當個開胃小菜分食還算不錯。酪梨醬薯條其實就也是偏下酒菜的菜色,酪梨醬本身就偏油,所以混了薯條要趁熱吃完才不容易變味,一旁的起士醬也是要趁熱,比較適合人多的時候一起點用。

牛肝菌野菇燉飯比我平常習慣的還偏水些,不過味道是還不差,算是中規中矩的一品,唯一有點微妙的是那率性的擺盤,辣醬用滴的還蠻不討喜的很像沒擦乾淨,以往看過都是用紅椒粉比較多些。

慢燉手撕豬肉漢堡是蠻意外地不錯,雖說是慢燉,不過吃起來倒很像BBQ風味的豬肋排,那種燒烤醬的甜味跟偏乾的香氣尤其相像,跟鳳梨的果甜非常搭,份量上也著實不少,還得先吃一點才好用漢堡夾起來吃,相當不錯的一品很推薦,唯一缺點就是容易散落出來,手會髒兮兮的約會實在不好看,跟朋友聚會就還好了。

 

位於安和路的這間Amber Cafe其實很不像咖啡廳,比起來還更像一間小酒館或餐廳,只是茶飲跟調味飲品比較多,沒有人們印象中該有的靜謐約束,這種熱鬧又不煩雜的放鬆或許更適合酒吧林立的安和路呢,不過價位上自然也比較像小酒館些了。

服務上都很親切且沒有一絲不耐,只是這天單子有key錯,得要好好注意一下帳單對不對,告知後也迅速補正了,下次注意一點會更好些。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會聊天的去處,很推薦慢燉手撕豬肉漢堡。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