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好鍋貼

11:00 ~ 20:00

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28號

泡菜

$20

冰豆漿

$15

酸辣湯

$30

基本上佐餐的的幾品價格都不算貴

尤其泡菜才20元又解膩個人很喜歡

醬料檯旁邊還有大蒜可以自己剝來配

鍋貼

$5/個

美一顆都包得緊實且呈現金黃漂亮的柳葉狀

價格又不貴跟坊間的其他選擇來比確實好不少

裡頭是切得夠細緻的豬肉跟高麗菜餡

熱熱吃的話單吃就很多汁又鮮甜其實無須另外沾醬

---

鍋貼應該是許多台灣人很難討厭的食物之一,接近一顆一口的大小,本身咬嚼方便吃起來簡單,也難怪市面上一堆連鎖鍋貼店家來搶這商機。而個人覺得台北市內既好吃又划算的鍋貼選項中,就有這間後山埤站旁的珍好鍋貼,原先是因為朋友住附近所以偶爾會來吃,發現外型漂亮且內餡細緻,重點是價格又沒比人貴,所以先前在市政府站附近工作時,也很常來這裡買來解饞呢。

 

鍋貼上桌時是金黃酥脆相當漂亮,而且每一顆都呈現完整的柳葉型,兩側有收口的這點跟坊間許多外開型的鍋貼有些不同,或許因為這樣內裡更加熱燙又多汁,湯汁本身是很純粹的豬肉與高麗菜鮮甜,內餡也切得細緻不擱牙,趁熱吃的話香氣尤盛一點也不膩口,無須沾醬就能享受脆皮與肉餡搭配,一般人都能輕輕鬆鬆吃完十顆還不夠,冷掉時只要蘸一點醬或搭配蒜頭多點變化即可,但還是建議趁熱吃完。

酸辣湯跟其他湯品其實就一般般,還算得上實惠,最熱門的其實是玉米湯,可以不時聽到客人問說有沒有玉米湯的聲音,只可惜今天賣完了。冰豆漿還算大杯也不難喝,價格卻比許多豆漿店還便宜五塊左右,吃鍋貼時搭配著吃可以舒緩味蕾相當舒服。而個人最推的就是泡菜,酸度跟甜度都調得剛好,冰的涼涼的搭配鍋貼吃正好還能解膩,份量夠大也不貴,一份泡菜大概可以配十五顆鍋貼,很推薦。

 

珍好鍋貼主要吸引人就是鍋貼煎得酥脆漂亮,外型是金黃漂亮的柳葉形狀,整體都在水準之上,價格又跟坊間的平價鍋貼一樣,其他諸如豆漿、酸辣湯跟泡菜又不比別人貴,甚至更便宜一些,難怪這些年來這裡時總有不少賓客造訪,也跟個人一樣常外帶回去。特別推薦他們家鍋貼和其他划算的副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鍋貼 煎餃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