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鈍 法善寺横町店

11:00 ~ 21:00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1-18 法善寺横丁内

06-6213-7585

食べログ 3.55 - 123評論; 禮拜二公休; 請先付款

中午經過這裡時發現有許多客人在這進出而起了興趣

發現這間的價格是相當親民的

是很有風格的小店

看來還不少報導呢

Wカツどん+みそ汁(かつ2枚 玉子1個)

雙倍豬排的豬排蓋飯+味噌湯

¥950+100

是標準的盛盤不會因為醬汁讓飯都軟爛了

雖然兩倍的豬排份量但配一顆蛋感覺也很不賴了

飯也煮得很美味有彈性又不容易被湯泡軟了

豬排雖然不是那種厚而鬆軟的類型卻很扎實有肉感

湯汁的調味是很自然地清甜所以嚐起來相當舒服

一旁的醃菜很解膩也很爽口

---

原本中午在法善寺附近晃晃的時候,經過法善寺橫丁就看到這間喝鈍,本來附近都沒什麼人在這找午餐,卻看到四五位客人帶著笑語離開,旁邊幾位久候的客人也緊接著進店裡,然後還陸續有客人來排隊,不禁令人好奇是什麼料理,發現這裡主打的是豬排專賣店,且價位來說相當親民,於是下午四點多又回來時就來這裡造訪看看。

喝鈍本身座位不多且店裡也比較長狹,但這間小店卻格外地有風格,以木造的桌面跟柔黃燈光為主很溫馨又樸實,雖然稍稍昏暗了些卻又保有客人專注用餐的隱蔽感,是感覺相當舒服的店家,只有一點需要事先配合的就是要先付款,這點到讓這裡更像食堂的風格。

 

豬排的煮法跟口味到是相當豐富,而在這次是選了最簡單經典的豬排蓋飯,且將豬排的份量加到兩倍,上桌時是標準的盛盤將飯跟豬排分開放,也避免讓湯汁把飯事先給泡爛了。豬排本身不是厚而鬆軟的類型,而是咬感相當扎實的里肌肉,因為炸得相當酥脆又不扎嘴所以入口很舒服,不過也因此特別容易吸附湯汁上來,這樣半酥軟的外衣倒是相當夠味,或許該說主要是因為湯汁很自然地清甜,所以整體呈現就相當地舒服。另外他們家的飯也相當好吃,本身很有彈性又好嚼,稍微泡一下湯汁也不會太快軟爛,和豬排本身確實很搭,不過份量來說即便不加飯也很足夠了,女性朋友較有可能會吃不完。

 

喝鈍他們家給人的感覺是一間很樸實自然的豬排蓋飯,價格公道合理且口味相當舒服,而這樣的餐點在這附近來說可說是相當划算。如果可以接受口感較扎實的豬排類型,那這裡就會很適合,不用花太多錢就能飽餐一頓。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