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CONE

10:30 ~ 00:00; 10:30 ~ 05:00 (Fri, Sat)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18-12 두산타워 1층 1호 [NAVER MAP]

02-3398-5432

請先付款

位於동대문역(東大門站)附近的DOOTA MALL的一樓

是個蠻有造型的可愛餐車店面

每一項商品都很像實驗室裡開發的聰明小玩意兒

썬더밤

THUNDER BOMB

₩6,100

戶外有他們家的座位

鮮奶冰淇淋+薄荷棉花糖+跳跳糖

不過這團棉花糖比小時候吃的那種還要更硬韌一些

上頭還有一塊閃電的白巧克力

真的很有黏又韌啊但入口幾秒後就化了

那一顆顆結晶糖狀的就是跳跳糖

---

之前看Tasty Road就有留意這間REMICONE,他們家以供應各種不同的創意冰淇淋著稱,尤其是人氣榜上的烏雲冰淇淋更是想嚐試許久。有發現到東大門站附近的DOOTA MALL一樓就有REMICONE分據點,於是洗完SPAREX的汗蒸幕後就走過來吃個冰過過癮。

REMICONE的店面外型相當好認,是以潔白風格去打造的餐車造型,且內部擺放許多實驗器材,連展示的器具都用量杯跟培養皿來盛裝,彷彿就是個小小創意實驗室,給人那種靈感湧現的啟發快感。

 

Thunder Bomb是烏雲造型的冰淇淋,上方是薄荷口味的棉花糖,下方是牛奶冰淇淋再撒上結晶狀的跳跳糖,店員有建議先單吃棉花糖,再來吃冰淇淋,最後把棉花糖泡到半融化的冰淇淋裡吃,共有三個步驟的層次吃法。

棉花糖本身比小時候吃的那種要來的硬韌,應該也有為了好塑型的關係,捏做了烏雲狀且還帶點深灰色,是甜中帶有微微薄荷味不過不算太重,下方的鮮奶冰淇淋基底不錯,奶味足又不那麼容易融化,單吃好吃但其他坊間也有類似的品項,而跳跳糖比小時候吃的那種要更粗粒些,沒有粉末那麼刺激也跳比較久,一開始會覺得很新鮮蠻有趣的,不過後面就有點膩會想避開,比較耐吃的還是冰淇淋跟烏雲棉花糖的部分,而混在一起的味道其實就是分開的兩路,還是畫面漂亮跟新鮮感居多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