마이쥬스 홍대점

12:00 ~ 22:00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2-22 [NAVER MAP]

02-3144-4801

禮拜一公休; 請先付款

位於地鐵2號線홍대입구역(弘大入口站)的8號出口出來約3分鐘左右路程

座位不多但還蠻簡單大方的

可以自行選擇果汁的份量、品種或搭配蔬菜

或是可以選擇一些店家已經配好的組合

但來這裡大家應該都是買罐子跟水瓶為主

보틀에담아(XL)+XL(2):자몽+파인애플

耐熱水瓶(XL, 750ml)+兩種水果(葡萄柚+鳳梨)

₩16,300

보틀에담아(글씨)+L(3):시금치+바나나+사과

耐熱水瓶(文字版, 500ml)+三種水果(菠菜+香蕉+蘋果)

₩12,700

放久了會開始沉澱要趕快喝或用吸管攪一攪

這個嘴蓋的設計其實還蠻方便的可以穩定流量又喝得蠻優雅的

但一開始喝以後就醜醜的了 :P

瓶子帶回家自己打果汁也很好看

---

MY JUICE是近年來蠻熱門的現打果汁連鎖店,在首爾街頭走走晃晃時不難發現它的身影,而其中他們家的耐熱水瓶設計得簡單大方,本身好清洗又有很高的抗異味度,搭配上各種漂亮的果汁看起來就很療癒,所以一直都很受歡迎,帶回家自己打果汁來裝也很好看。

這次造訪的是他們家的弘大店,其實就在弘大蠻有名的小豬存錢筒石頭烤肉旁邊,交通蠻方便的逛累了來這裡歇歇腳也不錯!店裡的座位不多,空間也不是說特別寬,但整體來說蠻簡單大方的,這裡買果汁之外更要緊是買瓶子,而瓶子有分一般的保冷但不耐熱的類型,比較寬也比較便宜,而另一種可以耐熱的水瓶價格較高,也是放眼望去許多人的選項。

單論果汁來說其實不算便宜,只是想喝果汁的話會建議去其他地方較划算,但還是得說他們家的果汁比例抓得很好,入口就是很鮮明的該種水果風味,酸度跟甜度也拿捏得不錯,自己回家也可以效仿組合去打,不過渣質沒有特別去濾除,所以比起果汁倒不如說是果昔,要說好喝的果汁的話還是比較喜歡I mean green的冷壓果汁,就是價格更高了些。推薦買個喜歡的瓶子就好了,再回家打果汁或泡柚子茶來裝。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