모녀꼬마마약김밥

09:30 ~ 21:00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395-4 [NAVER MAP]

02-2273-8330

請先付款

在最熱鬧的觀光市場廣藏市場中央

這裡還真是很多東西都賣

有一整排的蔬菜拌飯攤販

或是整排都在賣餃子的

這間就是Running Man有造訪過的모녀꼬마마약김밥(母女麻藥飯捲)

肚子實在吃不下了所以買了就帶走

마약김밥

麻藥飯捲

₩3,000

旁邊有附了一包芥末的飯捲醬汁

一盒八條但他漲價了...

胡蘿蔔+醃蘿蔔+小黃瓜絲+海苔+麻油+芝麻

---

在看過Running Man在廣藏市場的那集,就有一些食物是造訪時很想試的,一個是順熙家綠豆煎餅,另一個就是這間母女麻藥飯捲,畢竟飯捲其實也不是沒吃過,只是說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實在有點好奇,所以就買了份回去,畢竟這裡要吃的太多真的吃不完呀。好笑的是,我跟朋友遠遠在拿錢分帳的時候老闆娘就看到了,還直接把一盒飯捲放在前面等我們買單,看來這裡也是觀光客多到習以為常了。

到飯店吃的時候大概已經過了12小時以上,不過飯沒有太乾,一盒只有八卷,就3000韓圜來說實在不便宜,但每一卷的飯和醃菜比例很好,有脆感有清甜有飯的嚼彈,而且更開胃的是麻油香氣,跟海苔搭起來不會膩,或是淋上醬汁來吃也很不賴,醬汁中帶有一點芥末,微辣的刺激感增添變化也能緩解後面難免的油膩,小小一卷直接吃就很方便吃,所以也很容易一口接一口,感覺連小孩子也會很喜歡。真的說起來不是鮮美到多驚人,就是很樸實家常的味道,然後麻油香且醃菜脆,飯也煮得不錯好嚼,像我們這種以米飯為主食的亞洲人應該都很能接受,就是價格稍高一些,兩人一盒是比較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