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セガワストア ベイエリア店

07:00 ~ 22:00

北海道函館市末広町23-5

0138-24-0024

食べログ 3.56 - 142評論

金森倉庫附近有著知名的長谷川商店

在知名的ラッキーピエロ小丑漢堡旁邊的ハセガワストア長谷川商店供應著人氣的串燒商品

上頭招牌還有著串燒便當的造型

這麼早就有聖誕節與過年的預約菜單

店內較深的地方就是一般的便利商店了

而一旁烤好備放著的燒肉串也可以請店員微波

由於串燒便當的串燒都是現烤的所以需要等待一下

豚精肉串 塩だれ3本

鹽味燒烤醬豬肉串燒3支

¥288

やき弁(小) 塩

鹽味串燒便當

¥445

但給的時候好像跟收據上的不太一樣比較像是塩だれ呀...

肉汁有保留且烤蔥的部分特別甜吃起來格外搭配

---

函館名物一直有不少,其中長谷川商店的串燒也是相當出名的名物,雖然看起來像一般的便利商店,但外觀的招牌就有著非常醒目的串燒便當造型,一進門就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在烤著串燒,旁邊也有許多用餐的賓客,反倒最裡頭的便利商店區才像是附屬的呢。其中這裡的豬肉串燒跟豬肉串燒便當更是人氣商品,因此變特地造訪來試試。

 

這裡的串燒大致分成四種口味,燒烤醬、鹽味、鹽味燒烤醬跟辛辣,而人氣最高的就是燒烤醬風味,不過個人較偏好鹽味的口味,想說較能展現師傅的燒烤功力跟調味掌握度,所以買了鹽味的串燒便當跟鹽味燒烤醬串燒,哪知道蓋在盒子裡沒看到,打開來才發現上頭刷了一層醬汁看起來根本不是鹽味的,給錯品項感覺有點需要突槌,建議還是打開確認一下比較好。

串燒便當是現烤的,因此大概需要八分鐘的等待時間,底層其實蠻簡單的就一層飯鋪著海苔,上頭三串豬肉蔥串串燒,便當盒靠近串籤的盒緣有四個凹槽,只要靠著凹槽頂一下就能把燒肉取下來,蠻細心的設計,豬肉本身烤得恰到好處,肉汁保留得完整且彈牙很有肉的咬感,而且不帶肉筋並不會擱牙,而醬汁稍稍偏甜但很自然順口相當下飯,最驚豔的應該就是蔥了,看起來烤得略為焦黑,但入口沒有焦臭味跟苦味,且蔥段本身非常甘甜也無辛辣味,個人認為蔥段本身比豬肉更為出色,且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並不算貴,確實不錯很推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