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 Harbour Grand Kowloon

香港九龍紅磡黃埔花園德豐街20號

2621 3188

這次搭配訂房網站機加酒所以四天三夜拿到不到一萬台幣的價格

想說到香港四天三夜買買吃吃,所以找了Expedia機加酒的網站挑看看,目標大概是一個人一萬台幣以內,然後交通方便為第一優先,再來才是房間要大一點舒適一點好整理行李。而恰好找到這海逸國際集團的九龍海逸君綽酒店,房間大且設備也是星級飯店規格,離黃埔站出來也3分鐘路程左右,晚上要去超市或便利商店買點小東西也頗方便,以這樣的規格跟價味來說實在沒得挑剔呀。

位於黃埔站還算是交通方便的所在

晚上也不會太過荒涼還是頗有人氣的住宅區

十足是星級飯店的規格

飯店後方就是維多利亞港的東邊

飯店交通對於造訪香港的旅客來說一直都不是太大的問題,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後就很多種方法,像是搭港鐵到黃埔站D2出口再走路三分鐘,或是搭免費穿梭巴士的K2線就能直達飯店門口,而要是想省錢的朋友們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從機場搭E23公車也會到黃埔花園站,再走個10分鐘也會到相當方便。唯一稍嫌麻煩的就是到九龍跟本島要從港鐵一直轉車,而如果恰好遇到飯店提供的接駁巴士也可以坐,一樣是免費從尖沙咀到飯店門口來往,也是個省錢省時的方法。

離港鐵站D2出口很近

或是搭乘九龍站的免費穿梭巴士也會直達飯店門口

我們為了省機場快線的錢所以搭E23直達黃埔花園

而飯店也有提供來往尖沙咀的免費接駁車

房間來說是出乎意料地寬闊,尤其是就香港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36平方米這麼大的房間實在頗舒服,整體也是圍繞著黃色調與木紋去打造,該有的商務文書桌跟置物空間都還算一應俱全,房內也有WIFI,不論是親友出遊還是商務旅行都還蠻合適的。一旁也有小的茶几,若有買宵夜或東西回來還算方便,但感覺有對應高度的椅子會更方便。

衛浴空間相當寬闊,不過裡面的裝備比較算基本型,沒有乾濕分離跟老人家所需的輔助裝置,所以要是有長輩同行的話要多注意一點,但對於一般人來說這樣寬敞的浴室還是很方便也舒服的。

足足有36平方米這麼大的空間

有個小吧台但就礦泉水不用錢可以喝

但裡面也放滿了東西

衛浴空間還蠻寬敞的

不過老人家相關的扶手與輔助裝置比較缺乏就是

這種星級飯店自然也是房卡式的

飯店內好像還蠻多設施的,不過在香港因為都在外頭跑的關係,所以沒怎麼好好利用,但這裡的游泳池算是蠻有賣點的,上頭有可以眺望維多利亞港的泳池跟小酒吧,然後旁邊也有健身房,一樓的Buffet這幾天也都看到很多人,主要是整個飯店的裝潢都頗富麗且歐風的,看起來頗華貴舒服的就是。

高樓層的健身房與可以遠眺維多利亞港的游泳池

然後附近要買點宵夜或飲料也頗方便,因為旁邊就是住宅區,所以附近蠻多便利商店的,加上黃埔站就有跟AEON百貨連通,甚至出口直通超市,要省錢或看看香港的生活商品也不錯。不過其實香港這麼方便的地方,晚上的交通也不是問題,多半也都會逛到很晚才回飯店,所以附近有這樣的機能就很不錯了。

由於附近就是住宅區所以生活機能都蠻方便的不會很荒涼

黃埔站也直通AEON的超市

比較多便利商店或路邊較少有的商品

還有個不小的商場

香港的星級酒店其實一直都蠻多選擇的,而九龍海逸君綽酒店在地理位置上算是稍稍偏了些,但也因為在黃埔站附近還鄰近住宅區,前面還有學校,所以週遭也相對較安靜一些,也比較能觀察到當地居民的生活。然後酒店本身的設備相當齊全,空間大又裝潢頗華貴舒適,如果能夠找到價格理想的機加酒方案,確實是能考慮的選項,很適合親友出遊或家族旅行,商務旅行也還蠻合適的,不過浴室內的輔助裝置不多,有長輩同行的話要多注意一些就是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