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麵館

09:30 ~ 21:30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55之3

(02) 2755-7918

招牌蛋炒飯

$80

份量還不少而使用雞胸肉是炒飯較少有的配法

不過這種街邊食堂的炒飯難免稍油了點

豬肝湯

$50

魯肉飯

$30

像北部那種偏水且肥瘦參半

招牌撈麵

$70

豬肝+福州魚丸+溫州大餛飩+雞胸肉

半濁的高湯且麵量很多

---

住在這二十幾年每次經過都看到這間馬祖麵館,卻一次也沒進去過,只是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客造訪感到很好奇,尤其是晚上八九點還不少人,大致上看到多半是剛下班的上班族居多。依稀記得更早之前是在舊安東市場旁邊,現在東北大餅的那塊店面,也聽過在附近上課的朋友說這家還蠻實惠的,因此這幾天就想造訪看看這家小麵館。

 

招牌撈麵的份量比想像要多,而且一開始看到覺得料怎麼這麼少,哪知道全都埋在麵體下方,算是蠻經濟實惠的,裡頭有白雞胸肉、豬肝、福州魚丸跟溫州大餛飩,口味都普普就是量還不少,湯頭半濁的高湯還蠻清爽的,想吃飽的話可以點。

招牌炒飯就一般食堂的炒飯模樣,油量很高且還帶水氣不算爽口,不過這樣的價格與份量實在不差,而炒飯用雞胸肉是比較少見啦。魯肉飯是北部那種偏水的做法,肥瘦參半口味一般,也是很飽的選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湯麵 炒飯 豬肝湯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