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日式料理

11:30 ~ 14:00; 17:00 ~ 22:00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5巷10號

(02) 2392-7990

丼飯升級套餐(湯+沙拉)

$50

刺身海膽丼飯

$250

魚料片得有一定厚度很有誠意

牆上也常有不定期的菜單

生魚片丼飯

$150

胭脂蝦特上丼飯

$400

鮭魚肚握壽司

$55/貫

炙燒牛肉握壽司

生鮭魚親子丼飯

$230

刺身海膽丼

$250

魚料還是看當天的魚貨決定

單點紅魽頭升級定食

$100

紅魽頭帶下巴

$430

這麼大的魚頭帶下巴實在划算到難以置信啊

---

在古亭附近有時想吃生魚片時,就會想到這間魚日式料理,其實這間店還蠻有意思的,位於巷弄裡不會太多人也小小間,價位來說也算平價且魚料很新鮮,海鮮丼飯的料也很有誠意,有時候牆上的限定菜單也很划算,所以一但中午突然想吃生魚片的時候就會來這造訪。

 

刺身海膽丼是來這裡比較常點的,魚料新鮮的話美味自然不在話下,而海膽的進貨品質更是很容易就被檢驗,來了幾次都很滿意,生魚片片切得比坊間要厚一些較有口感,整體來說價位很合理,不過飯量有點偏少,一般人吃下來大概就是剛剛好不會餓的程度,飯量大的朋友可能要點些副餐才夠。而生魚片丼飯的價位很平價且肉料有六片,誠意很夠也是CP值很高的品項,這品也很推薦。

而握壽司來說用料是對得起價位的,所以有喜歡的確實可以點來嚐嚐,或是丼飯以外加一兩貫來搭配,不過嚴格說起來舍利稍微捏握得太緊實,較沒有那種入口毫無窒礙的托襯感,不過還是要說用料對得起價位就是了。

烤魚來說很是驚艷,首先是熟度掌握很到位,這麼厚的紅魽頭也能烤得恰好熟,而且這天的魚頭特別大顆,光是下巴在坊間就可要價台幣三四百以上,加上魚頭的腮幫子跟頂門的肉等等,這樣的CP值真的很夠,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還要大夥分食,雖然店長一直強調是剛好今天的魚頭比較大顆,不過我們一行人還真的有驚豔到。路過附近時想吃生魚片可以造訪的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