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11:30 ~ 14:30; 17:30 ~ 21:30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0弄4號1樓

(02) 2532-8003

服務費10%; 可刷卡

也有限定菜色

搭配日本酒也是頗有意思的組合

這裡也供應著種類相當豐富的Mikkeller Beer

#12 地產樂隊 PRIMITIVE GOLDEN ALE 8.1%

$240

蒜味薯條沾香蔥雞汁美乃滋

$140

應該說那沾醬很討喜所以搭配炸物很合拍

自製香料腸炒三鮮

$370

提供了麵包可以搭配佐食

香料腸+淡菜+中卷+蛤蜊+蝦+小番茄

碳烤本港現流軟絲附五味醬

$380

軟絲的熟度拿捏在微微半透明而還帶有軟口咬感

油封鴨腿與醬味鴨肉煲仔燉飯

$460

酥炸田雞腿牛肝菌燉飯

$420

煎櫻桃鴨胸附榛果巧克力醬汁

$680

鴨胸共有8塊份量還不小

熟度是相當漂亮的七分熟兼具軟嫩與嚼感還帶鴨油香氣

炭烤本地豬小里肌

$680

熟度的拿捏相當高水準呀

碳烤松阪豬凱薩沙拉

$340

碳烤PRIME肋眼牛排6oz附煙燻培根燉飯

$680

牛排的熟度與肉汁保留也很驚艷

仨里馬里風燒烤豬肋排

$680

向煙花女致敬的螺肉蒜義大利麵

$380

螺肉跟中卷都相當新鮮而有彈性

巧克力布朗尼附冰淇淋

$150

味噌蘋果派附冰淇淋

$150

手工焦糖布蕾

$150

---

這次的老朋友聚餐是定在這大直的頁小館,其實第一眼乍看就是隱身在民宅的小餐館,踏進門口後才發現這裡頗有氣氛,圍繞著藍白色系去打造頗溫暖的空間,很適合在這裡喝點小酒品嚐點下酒菜,而這裡也供應著十分出色的西式料理與排餐,整體來說帶著放鬆又不拘謹。

 

頁小館這裡供應著十分齊全的Mikkeller Beer,整個牆上都是各種不同口味的啤酒,店員也會一一詳細介紹每一種的特色跟賣點,建議可以每人點一瓶適合佐餐的來配,價格來說有些稍高,所以不建議點多就是了。而在等餐點的時候推薦點個炸薯條,薯條亮眼的是那沾醬其實很聰明,以美乃滋混著雞汁跟蔥花滋味更有層次,唯一可惜是盤子淺量也不是很好沾,不過當前菜再配點啤酒很不錯。

這裡的海鮮料普遍都蠻新鮮的,尤其像碳烤軟絲的熟度掌握蠻印象深刻,微微半透明還帶著軟口咬感,蘊藏在肉質裡的鮮甜度也沒有流失,搭配生菜再蘸點五味醬兼具濃郁跟爽口。香料腸炒三鮮其實本身帶點茄汁的湯水,比起炒物來說更像燉菜,以一旁附的麵包蘸著佐食更能嚐到鮮味,肉腸裡的帶有些許的香草香氣,不過經燉煮後肉質較老,與其他海鮮料的口感有些不搭,但就口味來說還是很不錯就是了。

燉飯是這天普遍認為CP值最高的品項,不僅很能呈現出風味特色,且整體品質也很有水準。個人嚐了幾口後較推限定菜單的炸田雞腿牛肝菌燉飯,口味接受度較高且價格相對友善許多,而肋眼牛排與煙燻培根燉飯也很亮眼,奶郁中帶點煙燻香氣,再配上熟度絕佳的碳烤肋眼,喜歡牛排鮮甜跟濃郁口味燉飯的朋友可以試試。另外煙花女義大利麵也是個人目前嚐過水準很高的,鹹中帶微酸而辛香帶勁,加上中卷跟螺肉的口感讓整體更亮眼,確實推薦。

而感覺排餐是最能展現頁小館熟度掌握的品項,單看豬小里肌那裡外均勻的淡粉色就很有水準,恰好熟還保有豐富肉汁而絲毫不柴澀,雖然缺點就是量真的太少了些。而櫻桃鴨胸還蠻推薦的,全數約八塊的鴨肉仍具一定厚度,焦糖色的鴨皮下已逼去多餘油脂,單吃就有很鮮明的肉汁甜度,搭配蔬菜品嚐再適合不過,後面幾口再蘸允榛果醬做口味變化即可,這品相當推薦。

甜點來說其實不會說不好吃,只是由於價格不廉所以要選過,布朗尼相對來說比較好一些,而味噌蘋果派其實蠻有想法的,整體口味也不會不搭,果甜中也比較不那麼膩口,就是價格真的不廉就是了。整體推薦他們家的燉飯類、鴨胸再搭配適合佐餐的啤酒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