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記好之味麻油雞專賣店

11:30 ~ 14:00; 16:30 ~ 20:30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08巷3弄1號

(02) 2392-6919

禮拜天公休

走到附近就能聞到濃濃的麻油香氣

店面不大且有點舊舊的

麻油雞湯

$120

本身份量不少且有雞腿肉跟高麗菜

麻辣乾麵(大)

$65

招牌魯肉飯(大)

$50

這魯肉飯的飯量之大幾乎快跟一個便當一樣了...

麻油綜合湯

$75

麻油赤肉湯麵線

$95

米血糕

$40

---

前陣子天氣實在冷,走路經過這間邱記好之味附近時就一直聞到濃濃麻油香氣,即便店裡其實頗擁擠且小小舊舊的,但人潮還真的不少,味道相當吸引人因此找了機會試試。

 

蠻推薦他們家的麻油系列,除了麻油高湯與肉料以外還多加了高麗菜,脆骨菜甜也讓湯頭蠻好喝的。肉料來說雞肉最推,腿肉嫩彈且帶有皮脂雞油香,配麵線或單吃都很搭,再來是丸子也很推,絞肉綿軟又吸湯,或是點綜合湯搭配豬肝跟赤肉也不賴,酒氣足但不會嗆鼻,份量頗多又不會太貴,天冷可以試試。

飯跟麵在這裡份量都頗多,麻辣乾麵口味不差,不過辣油的量還不少,入口比較油滑且相當刺激過癮,魯肉飯倒是有點出乎意料,除了肉燥之外還加了豆干,乍看還以為是炸醬麵的料,且上頭還放了酸菜多一種味道,但可怕的是份量驚人地大,幾乎是滿滿一個便當的飯量,即便胃口大的朋友也要小心吃不完。推薦天冷時點個乾麵配綜合湯或麻油雞。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