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伴豆花 Lao Ban Soya Beancurd - Maxwell Food Centre

11:00 ~ 15:00; 17:30 ~ 21:00

1 Kadayanallur Street, #01-91 Maxwell Food Centre, Singapore

8299 8211

杏仁豆花+原味豆花

$2.00+$1.50

表面有一層很明顯的豆膜

其實吃起來還頗像蜜豆奶口味的中華豆花...

---

Maxwell Food Centre(麥士威熟食中心)內有間頗知名的甜點,名字有點溫馨又可愛就叫做老伴豆花,價格也不算貴,很適合吃完飯後來這裡吃一份甜甜自己的味蕾。

這裡豆花分成兩種─原味跟杏仁,不過這種豆花跟我們認知的傳統豆花完全不同又有點熟悉感,老伴豆花其實吃起來就像中華豆花的那種洋菜粉口感─薄、嫩、脆,只是風味來說更接近統一蜜豆奶的那種微甜,嚴格說起來是不難吃的,甚至是小孩子一定會喜歡的食物,不過以這個價格來說有點要價偏高,且個人比較推崇傳統豆花的豆香與綿密,因此這種感覺多人分食試一份即可,不然回台灣吃中華豆花價格更親民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豆花 新加坡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