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鮑魚麵 Lam's Signatures - Marina Square

11:00 ~ 21:00; 11:00 ~ 21:30 (Fri, Sat)

6 Raffles Boulevard, #04-102C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6336 0848 #2100

請先付款

在Marina Square四樓的美食廣場旁且旁邊就是威南記

主打的是鮑魚麵和鹽焗雞腿飯

整排的鮑魚罐頭和烏醋

A2 阿南鮑魚麵 Lam's Abalone Noodle

$7.00

除了肉末和魚蛋等配料外最吸睛的就是這鮑魚肉串

拌麵的油汁有一股炭火燒烤的氣味還蠻開胃的

B1 鹽焗雞腿+飯 Salt Baked Chicken Thigh w/ Rice

$7.00

這收捆成圓球狀的雞腿皮下藏著相當豐富的肉汁呀

除了雞汁外剩下的調味都仰賴這酸酸辣辣的醬汁

餐都會附湯

滑嫩中帶著雞肉原鮮確實很美味

---

原本來Marina Square是來造訪威南記順便逛街,不過吃威南記吃一半時朋友傳訊息來告知一旁的阿南也很出名且蠻好吃的,所以趁著還有點胃於是就來試試。這裡的餐點主要以鮑魚麵和鹽焗雞腿較為出名,剩下都是圍繞這些餐點去作些許變化,點餐後都會附上一碗湯,份量來說還蠻足夠的。

鮑魚麵的本體是肉燥麵,有肉末、蔥花和拌麵的油汁,麵體是廣式撈麵那種勁彈嚼感,雖然有點偏油了些但口味還不錯,且醬汁當中帶有一股炭火燒烤的氣味,吃起來還蠻開胃過癮的,而上頭還附加了一串鮑魚肉串,其實個頭不算大也僅只三塊,但上頭沾裹的醬汁確實是很鮮甜,那種濃縮過後鮑魚精華實在甘美,相較之下肉質反倒沒有醬汁出色,且肉燥麵跟鮑魚肉串的風味其實蠻兩極的,兩樣都蠻好吃的只是口味是分開的就是了。

而鹽焗雞腿個人還蠻推薦的,這雞腿外型相當飽滿,雞皮完整且下方蘊含著豐富的雞汁,此外腿肉肉質也相當滑嫩,充分展現雞肉的原鮮確實美味,一旁雖然有酸酸辣辣的醬汁可以蘸允著吃,不過單吃就很顯滋味了,光這隻雞腿就值得點看看。不過一旁的附的小黃瓜跟番茄就完全沒調味過,感覺只是湊數,就得要蘸著一旁的醬汁佐食,有些食之無味稍稍可惜,不過還是推薦吃個雞腿嚐嚐。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