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佳亭自助餐(古亭園自助餐)

10:30 ~ 14:00; 18:00 ~ 20: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6巷2號

(02) 2351-0916

請先付款

在古亭站附近的丹堤那條巷子

雖然價格偏高卻還是有不少人排隊買飯

宮保雞丁+韭黃豆干+百香果蓮藕片+青江菜+大飯

$90

口味確實很不錯除了偏油以外還真的沒什麼雷點

十全大補湯

$15

中午一點後和晚上七點後滿50有送湯

炸排骨+韭黃豆干+小魚豆干+高麗菜+大飯+味噌湯

$100

沙茶牛+高麗菜+小魚花生+大飯

$75

---

在古亭附近其實自助餐還不少,要便宜的話有廣源,要吃燒肉又便宜的話有同安,不過有些同事們似乎都頗愛這家巷子內的好佳亭,依稀記得以前好像叫古亭園,反正現在叫好佳亭,口味來說相當不錯,吃了好幾道菜都不難吃甚至有逼近餐廳的程度,即便要價稍高接近一百卻仍舊有許多人買便當用餐。

 

大抵來說這裡幾道菜都沒什麼雷點,選自己喜歡吃的就好,不過有幾道菜一但有出就會選,首先是小魚花生這道自助餐的熱門菜,小魚乾相當酥脆毫不水軟,外頭帶有一層薄薄的糖殼,配上花生確實很下飯。再來是韭黃豆乾,韭黃特別滑甜汁嫩尤其下飯,份量也還不少,最後是炸排骨,不過炸排骨個人會看當天的厚度如何,原則上這裡都不會炸得太乾,但厚度夠厚的咬起來才過癮。

而這裡最討厭的一點就是跟其他自助餐一樣,永遠都不知道這道菜的價格,尤其今天跟隔天點同樣的菜,價格也可能不一樣,根本無法計算說到底有沒有算錯,尤其這家的價格確實在自助餐裡來說算價位偏高的了,更容易心理不平衡。不過對個人來說,這間雖然價格比一般自助餐高個一二十塊錢,但口味跟烹調的細節都相對出色許多,或是比起某些排骨便當來講價格差不多,還能確保副菜有一定水準,這樣想的話就不難理解為何中午時段還是這麼多人來造訪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