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TAPAS (COMMUNE A7 貨櫃市集)

11:30 ~ 01:00; 11:30 ~ 23:00 (Sun, Mo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COMMUNE A7

COMMUNE A7是近期頗熱門的貨櫃市集

蠻多間小酒吧在這設點的晚上頗為熱鬧

還有小型的車場還蠻有趣的

想喝點小酒再配上Paella所以選了這間PS TAPAS

La Bella Lola Mediterranean Blonde+Barcelona american pale ale

羅拉女神地中海金啤+巴塞隆納美式淡啤

$300+$230

Sangria

$200

Albóndigas

西班牙肉丸佐肉汁

$180

肉丸好吃尤其搭配肉汁的口味更好但實在太貴了些...

Frutos del Mar

綜合炸海鮮

$200

雖說是綜合炸海鮮但炸丁香魚佔了七成

只是這大鍋飯真的等有點久要有點耐心

不過能夠欣賞到主廚烹煮Paella的過程也是種樂趣

最後鋪上淡菜、甜椒、蝦仁跟一開始的花枝就起鍋分裝了

Paella Marinera

西班牙海鮮大鍋飯

$250

西班牙海鮮飯的份量真的不算多而顯得要價偏貴

不過這海鮮飯整體來說算是頗有水準的表現了

---

這次跟朋友們吃完韓式烤肉後,想喝點小酒再回去,路途經過了近期很熱門的貨櫃市集COMMUNE A7,似乎還有不少的小酒吧選擇在這,音樂跟氣氛都很到位就乾脆來這度過,而晃了一圈後被這間PS TAPAS的露天油鍋香氣給吸引住,加上正好也想喝點Sangria就入座了。

這裡的價位來說其實稍貴,雖然下酒菜的價格都在兩百塊左右,且因為是貨櫃市集所以沒收服務費,不過份量來說實在偏少,一杯酒又沒吃什麼東西就噴五六百出去了,只能說西班牙菜在台灣本就較少有,加上有酒的話預算得抓得寬一些才是。

 

西班牙肉丸其實是蠻好吃的,口感兼具了彈實跟綿軟,且肉汁的調味很柔和又有鮮韻,搭配硬法切片也很香,不過兩個缺點是硬法放太久了,吸收水氣候有點韌口,不過這點在貨櫃市集在所難免,再來就是一份近兩百塊但只有小小一盒三顆肉丸,比想像中還要高了快五成的價格,建議兩三人點一份即可。

綜合炸海鮮炸得火侯拿捏得很好,且海鮮料外頭只裹了薄薄的麵衣,本身已充分調味過滴點檸檬汁就很好吃了,入口酥香而不帶油膩感,尤其蘸上旁邊的檸檬美奶滋沾醬更顯層次感,確實很推薦點來試試。不過這品雖然名叫綜合海鮮,實際上炸丁香魚就佔了七成,剩下才有小花枝塊跟其他,平心而論以一份兩百的下酒菜來說,份量很足夠了也適合分食,只是以丁香魚為主的話叫綜合比較不符期望就是了,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可以點來配酒。

西班牙海鮮飯來說其實可以試試,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主廚會在店門口露天烹煮,雖然等候時間還蠻久的,但也可以享受觀賞烹煮過程的樂趣,就那個氛圍與香氣之下,確實讓人更想點來品嚐。而口味來說算是有水準的品項了,上桌時的香氣很夠,且飯粒帶鍋巴又不黏糊,只是海鮮料有點少得可愛且比較像意思意思那樣,沒吃過西班牙海鮮飯的朋友可以試試。不過就個人來說,相比以前上課學菜時吃到的品項,飯粒的香甜與海鮮料的熟度掌握都可以更好,若已經有吃過不錯的Paella的朋友就可以跳過這品了。

另外要提一下他們家的Sangria調得還不錯,紅酒的微酸與水果的比例搭配得很好,入喉可以感受到酒香又很順口,相比啤酒來說更適合小酌或女性朋友,搭配各種料理也很出色,不過也別喝多還蠻傷荷包的。整體來說推薦點個西班牙海鮮飯和炸海鮮分食,酒類較推Sangria來佐餐,邊欣賞Paella的製作過程邊聊天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