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蚵仔麵線

11:00 ~ 20:00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27號

(04) 2686-4718

請先付款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踏進來再慢慢找了

綜合三寶麵線(小)

$55

感覺吃大腸跟蚵仔就好蝦仁比較多餘

蚵仔煎

$60

這價位真的高啊...

花枝羹

$40

---

到大甲鎮瀾宮參拜時,外頭也是有蠻多的小吃人潮,不過因為還沒做功課不知道要從哪入手,索性先找間有冷氣的店面,而這間大甲媽蚵仔麵線似乎有一些人潮,電視節目也有採訪過就順便造訪了。

 

這天的感想是價位真的不低耶,可能是觀光區的關係所以價格稍高,再來就是這裡的蚵仔確實新鮮,大腸也還算入味,不過除此之外就比較一般般。羹湯主要的風味來自柴魚湯頭,且還摻了胡蘿蔔在裡頭,所以湯頭偏甜但還蠻符合老一輩的胃口。而蝦仁其實沒什麼味道也沒什麼鮮甜,就未必要點,而蚵仔是大顆又新鮮所以蠻好吃的,可惜量不算多。而麵線整體來說是不會難吃,不過就很像每個縣市都有一間還不錯的麵線羹那般,所以也沒什麼專程造訪的特色,路途經過又很想吃麵線或羹類再造訪即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