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商旅 - GOGO HOTEL

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38號

(04) 2369-3399

位置還蠻市區的且房間蠻乾淨漂亮的

這次是要到台中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於是索性一群人到台中住一晚,喝點小酒到處吃吃東西,而我們在選飯店時有考慮到幾個要點,首先是價格要在每人一千以內,且房間要乾淨漂亮,尤其是衛浴空間特別要舒適,靠市區又要好停車,其實這幾點都在一起還蠻不容易找的,不過幸好還是找到了這間富盛商旅,似乎還頗新的,就住一晚來說是還蠻理想的選擇。

這裡位置非常靠近台灣大道,然後到喜宴的飯店也很方便,也有專屬的平面停車場,所以交通方式蠻方便的,而就算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朋友,也可以坐BRT到頂何厝站,走不到三分鐘就可到還蠻方便的。而我們在去吃晚餐時也有看到一樓寫著通往逢甲商圈的專車,感覺外國朋友或習慣大眾交通工具也行了不少方便。

本來我們是訂四人房,想說空間大一點也好喝點小酒吃宵夜聊天,哪知道是兩間可以互通的雙人房,其實有兩間衛浴倒也還蠻舒適的。房間算是蠻大的類型,單間應該有20多平方米,兩張單人床也很寬闊好躺,就空間來說確實沒什麼好挑剔的,不過若是除了商務桌以外有張桌椅會更方便,這樣食物跟啤酒也有地方放。

衛浴空間是讓個人蠻喜歡的部分,整體設計風格很符合我們的預期,空間夠大且相當乾淨,該有的備品跟毛巾也很充足,在外頭跑了一整天洗澡起來特別舒服。不過又愛又恨的就是這浴室是透明玻璃,唯一能遮住的只有外頭的百葉窗,而這百葉窗設在外頭真的很微妙,既要轉成某種角度且外面的人也不能拉到碰到,不然隨時就會走光,連上廁所一個角度不對也會被看到,情侶或夫妻來可能還好,朋友出遊這點就真的很尷尬了。所以後來我們都集中在某一間,另一間房間就專門上廁所用了。

房間還蠻大且明亮的

只有一張商務桌若有個小圓桌跟多一張椅子感覺比較方便

冰箱裡的汽水可以喝還好不像國外的旅館要收錢

衛浴空間還蠻漂亮的

但缺點就是整個L型的透明大片玻璃要是不是夫妻或情侶來整個很尷尬...

百葉窗裝設在外面且從外面就能夠控制能不能看見裡面真的有點奇怪

不過我比較喜歡另一間的配色

外面就有一間全家還蠻方便的

有給一人一張迎賓飲料券不過因為要11點前所以沒用到

在這住宿時剛好有附早餐,就在樓下以自助餐的形式呈現,其實樣式都還蠻多的,還有分中式跟西式,吃素或是其他的特殊飲食需求也不是大問題,只是品質就一般般,也沒什麼特別想吃的品項,加上好吃的台中小吃或早餐店也不少,若是來玩的話就不用特地來這用早餐了,就是蠻方便的這樣。

類型還不少種不過當早餐還是生菜沙拉比較適合

西式跟中式的都有是品項還蠻多的不過就一般般

整體來說富盛商旅的交通位置跟房間確實很不錯,開車自己過來或搭大眾交通工具都很方便,房間來說乾乾淨淨的環境也很好,尤其衛浴設備相當理想舒適,唯獨缺點就是隱蔽性只用百葉窗來遮掩,還是架設在外頭,不管上廁所還是洗澡都蠻尷尬的,這點來說就比較不適合某些出遊組合,如果年輕夫妻或情侶來可能會比較合適,不然朋友出遊就得要一定熟度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