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兔湯咖哩 (師大本店)

11:30 ~ 15:00; 17:30 ~ 21:00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4號

(02) 2369-7331

每日手作漢堡湯咖哩+嫩燉雞腿

$280+$50

點了漢堡湯咖哩還要加了雞腿看起來料才比較滿

手作漢堡+嫩燉雞腿+青花菜+蓮藕+玉米筍+秋葵+小馬鈴薯+胡蘿蔔+甜椒+水煮蛋

飯量還算夠但用盤子裝就幾乎不太能澆咖哩汁來吃了

就肉類來說漢堡排是比較好的

雞肉應該說不柴但偏爛了些

---

在古亭附近找午餐時都很愛四處晃晃,結果一晃就晃到師大這間銀兔湯咖哩,恰巧也好陣子沒吃咖哩了就來試試。吃湯咖哩有個好處,由於湯汁沒有用到麵粉類所以很好單飲入喉,且食材也會比一般咖哩更豐富,尤其是蔬菜量更是不少,即使現在天氣已經開始炎熱了卻也還不錯。

 

這裡的菜單多半是一種肉類再搭配幾項綜合蔬菜,不過由於鐵鍋較寬的關係,單只一道主菜的話看起來會比較空,所以這天除了漢堡排以外還加點了雞腿,整個才顯得多樣又豐富許多。湯頭來說就是咖哩的香氣很足夠,不過入口卻帶著高湯的鮮度跟厚度,雖然是咖哩卻有著滑順的口感,單喝就能感受到最直接的香氣,配飯時建議以湯匙挖一點飯去沾咖哩汁來吃,不然澆在飯上不僅不方便吃,且會搞得像湯飯那般糊爛口感不佳。

肉類來說覺得漢堡排比較好吃,本身鬆彈綿軟的質地更能吸附湯汁,剁成小塊後跟飯的口感相近吃起來很舒服,是比較推的主菜選項。而雞腿寫著嫩燉,應該說他的肉質確實不會柴,是一壓就化散開來的程度,但也相對地沒什麼嚼肉的滿足感,個人還是會偏好漢堡排。而蔬菜類覺得蓮藕跟小馬鈴薯的口感尤其好吃,畢竟炸過之後這兩種食材的外層會變得硬脆些,嚼感比較有變化。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