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井麵疙瘩

11:00 ~ 14:30; 16:30 ~ 20:30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7-3號

(02) 2351-9136

禮拜日公休; 請先付款

別看他只賣個麵疙瘩沒別的菜卻是整間店滿滿是人

總匯麵疙瘩

$130

瘦肉+豬肝+鮮蝦+花枝+蛤蜊+魚片+魚板+蟹肉棒+小白菜+金針菇

---

前陣子找午餐會到寧波西街晃晃,總會看到一間麵疙瘩人特別多,尤其是上班族跟學生居多,應該是份量很實惠的類型。而且整間店的菜單並不複雜,主菜分成海鮮、鮮肉跟豬肝三種,再選主食要麵疙瘩、麵、冬粉還粄條就好,而想三種料都吃的朋友不妨跟我們一樣選總匯麵疙瘩。

湯頭來說很接近鍋燒烏龍麵的那種路線,相當清澄又帶著柴魚與海帶芽湯頭的鮮甜氣味,簡單地帶上一點蔥花,對台灣人來說接受度很高。而他們家的麵疙瘩比坊間要更大片,更講究彈牙的筋性而非厚實,口感並不難咬相當好吃,尤其是搭配這種類似和風的湯頭,更能吃出麵甜味。而料的份量也給得很足很有誠意,麵疙瘩的份量已經不算少了,但這料卻比麵疙瘩還要來得多,整碗滿滿相當實在的飽足感,難怪學生跟上班族群很愛來這找午餐,是很划算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麵疙瘩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