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家系拉麵 特濃屋

11:30 ~ 15:00; 17:00 ~ 22: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22號

(02) 2522-2808

基本低消每人$100; 禮拜一公休

平日中午這裡也是人滿滿的

爆蔥豚骨拉麵

$220

幾乎跟麵一樣多的蔥浸泡在湯裡格外鮮甜

豚骨醬油DX拉麵(叉燒2片+海苔2片+黃金蛋1個)

$270

大炸雞塊(2塊)

$90

---

中山北路二段附近有間橫濱家系拉麵特濃屋,如果喜歡豚骨湯頭的朋友經過可以試試,湯韻醇厚濃郁相當過癮,價位也還可以接受,算是近期吃過不錯的豚骨拉麵選擇。

 

豚骨拉麵的湯頭確實是優秀,本身大骨的濃厚奶韻都有出來,入口油滑順口又沒有豬骨腥臭,而帶點醬油醇香更好入喉,配上粗彈又好嚼的麵體確實迷人,即便不是捲麵也能沾附足夠的湯汁而夠味,以這樣的湯頭跟麵體基本上搭配什麼都蠻好吃的。

配料來說蠻推薦爆蔥的,大量又爽脆多汁的蔥絲要浸泡在湯裡面,這樣辛辣才會轉為甜度而甘美,尤其是豚骨的油脂混著蔥香實在開胃,與麵一同享用也很合適。叉燒來說確實是肥嫩又不柴,尤其肥肉的部分燉煮得香甜,也有一定厚度搭配在一起口感也很合拍。且菠菜也是蠻特別的配料,本來菠菜口感就難免澀口,透過豚骨油脂滑順了之後就也很不賴。事實上個人覺得加價的選項搭配蔥絲跟叉燒就好了,其他像海苔跟玉米都不是很突出。

另外要推薦他們家的雞塊,基本上來台展店的拉麵店在炸雞塊都不會太差,不過特濃屋的炸雞塊是特別大塊過癮,外皮脆彈裡面肉汁又格外豐富,比起叉燒個人更愛這雞塊的滿足感。平日中午造訪的話好像可以升級成大碗的,胃口好的朋友推薦點爆蔥拉麵再搭配炸雞塊的組合。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