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彰化肉丸

13:30 ~ 15:30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36號

請先付款

一點出頭就開始排成這樣了

只見到老闆手沒停過地一直炸肉圓

內用座位不多但還蠻多人是買了帶走的

彰化肉丸

$45

米漿調得溫和接受度高且筍絲蠻油滑的配上皮咬感很好

算是接受度很高的肉圓在各方面的蠻好的

香菇魚丸湯

$45

肉燥內有放香菇碎不過沒有明顯感受到就是了

---

南機場有間人潮眾多的彰化肉丸,每天大約下午一點半開始賣,不到兩個小時就會完售,而且以前吃過幾次就這樣熱門了,沒意料到現在也還是這麼夯,而且以前似乎也上過CNN的報導,把Bawan列為30種Dumplings之一,其中推薦的店家就是這彰化肉丸。

其實就是品質以上的肉圓,肉塊有一定咬感,筍子是採用筍絲較油滑又軟口,米漿也調得溫和接受度很高,真要說的話只有皮稍微過薄了點,是軟口好咬但覺得量不足,還想多咬個幾口或更Q彈一些,嚴格說起來我們每個人都有心中更好的選擇,但也不否認這是很不錯的品項就是,至少對台灣人來說接受度很高。而香菇魚丸湯就比較可有可無,湯頭有點淡而魚丸還算好咬,建議還是吃吃肉圓就好,覺得不用刻意造訪但中午有來值得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肉圓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