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 BURGER 手作鐵板漢堡

16:30 ~ 22:30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65號

禮拜三公休; 請先付款

鐵漢牛肉堡

$70

以70元的漢堡來說這肉塊算是相當有厚度啊

這種漢堡肉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不過調味上可以下點巧思會更好

柔情雞腿堡

$70

對個人來說喜歡雞腿大於他的牛肉漢堡且調味也更好

而口渴的話推薦到這間走路不到30秒的十杯鮮奶茶

十杯極致手作茶飲─公館店

11:00 ~ 23:00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7號

(02) 2369-0900

請先付款

分很多種牧場也有描述口感雖然跟我們喝到的感覺有不少出入

四方牧奶茶

$60

連袋子也是跟台灣吧合作

老爹牧奶茶

$60

獨角仙牧奶茶

$60

---

聽朋友說水源市場附近多了幾間新的熱門餐點,於是回去的時候就順便看了看,其實這附近的小吃種類非常多,要能在這裡製造排隊人潮真心不容易,簡單說要實惠一點又不能太過一般,價格可以五十元上下但品質還是要顧,且最好還有點講究的感覺,而這兩家我們造訪的確實還算頗有一套就是。

 

TEP BURGER位於東南亞秀泰影城旁邊靠近汀洲路那側,也就在新疆餅的對面位置還蠻好找的,餐點很簡單就只有牛肉跟雞腿兩種,價格說實在不貴只要70塊,漢堡肉頗有厚度且有扎實肉感,且起司完整包覆住有足夠香氣,雞腿排的話個人認為比漢堡更優,汁潤度跟香料氣味都掌握得更好,以這個價位來說個人就不會選連鎖速食店的漢堡了。真要說美中不足的是,牛肉漢堡排的肉汁還是有限使得口味單一,雖然70塊這樣很不錯了,但調味上多點巧思可能會更好,不過還是值得買來試試。

而另外走路大約30秒不到的距離就有十杯鮮奶茶,其中較具話題性的就是有各種牧場的牛奶供選擇搭配,以鮮奶茶選擇來說確實不賴,上頭還有標註各家牛奶的風味特性,雖然描述出來的跟我們實際品嚐比較的有些出入就是了哈。

老爹牧場的說是爽口,獨角仙滑順而四方稠厚,而實際上我們比較的感覺,都清一色認為老爹比較奶香味濃,獨角仙的相對較淡而爽口許多,而四方就接受度頗高的這樣,基本上只喝一杯差異不大,要閉著眼睛比較厚比較能容易喝出差異,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