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8王老吉涼水舖

11:00 ~ 21:30; 11:00 ~ 21:30 (Fri, Sat)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02) 2723-1808

王老吉也不是沒喝過但開成飲料鋪倒也新鮮

林則徐

$65

裡頭有茶凍及檸檬皮渣但口感其實有點礙礙

---

王老吉其實也來台灣一陣子了,以清爽甜口的涼茶很適合搭配重口味或是運動後的口乾,題外話是紅色的對個人來說實在有些太甜,反而在中國喝到另一款深褐色無糖的品項還比較習慣。回歸正題,現在在新光三越A11有新開了間王老吉涼水鋪,就是以王老吉為基底去打造手搖飲料市場,在這地段開賣倒也蠻新鮮的就是了。

選了他們推薦招牌的林則徐,裡頭其實就是王老吉涼茶再加上茶凍跟檸檬皮渣,說起來價位還可以是因為王老吉罐裝在台灣實在賣太貴,不過喝起來甜度比起罐裝的較淡,不知道是稀釋過還是調整過甜度就是了,茶凍口感還好但香氣被涼茶蓋掉了,而最難以言喻的應該算是檸檬皮渣,入口實在太礙還以為在吃八仙果,香氣既沒有加分也沒有什麼好口感,建議有要喝的可以請店員拿掉或加少一點,感覺比較像有興趣再嚐一杯即可的體驗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涼茶 茶凍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