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eriお帰り吃碗拉麵吧

11:30 ~ 15:00; 17:30 ~ 21:00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0號

(02) 8772-7832

炸豬排

$120

這豬排有厚度且酥炸不含油相當不錯

辛口豚骨拉麵

$250

這份量一上來就換我傻了剛剛練舞消耗的熱量全回來了

選擇日本湯頭所以湯頭較濃稠像沾醬一般很適合搭配粗麵

---

這間Okaeri位於東區附近的年輕異國戰區,本來只是經過又看到評價不錯,本身價位好像也不算貴,就想說找天來試試,而其實這間店最讓我驚訝的其實不是口味,而是份量之大與CP值,本來這天是練舞完想說吃個麵過癮一下,哪知道來了快跟腰圍一樣粗的碗,本來拉麵放高麗菜應該會佔了一半版面,在Okaeri卻只佔了一角,胃口大的朋友在這肯定很滿足,不過一般食量的或女性朋友可能就吃力點了。

 

豚骨拉麵湯頭可以選日本風或台灣風,主要差在於湯頭的濃稠度,日本風的話會濃到像義大利麵那般牽起背脂湯頭,也最適合搭配粗麵享用,麵體不會過硬又保有嚼彈,配細麵反而易膩,配料來說其實都很搭濃郁飽滿的湯頭,唯獨高麗菜有點微妙,煮過的高麗菜倒像過油過,跟豚骨湯頭說不上搭配,較像是更充足的份量與因應台灣人習慣的蔬菜選擇,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份量實在太大,大概吃一半就飽了,胃口大的朋友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