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12 美式小館

12:00 ~ 22:00; 11:30 ~ 00:00(Sun, Fri, Sat)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2號2樓

(02) 2361-0136

本來只是吃幾次漢堡後來變成想到附近的漢堡就會來這

小小間但又環境蠻不錯的

升級A套餐(湯+續杯性飲料)

$90

吉利辣醬漢堡

$295

裡頭辣醬跟辣椒還是希望可以夠味一些

一旁也有手扒雞手套比較不會汙了手

這肉汁跟漢堡的厚度是個人覺得西門町附近CP值頗高的選擇啊

沒多久又來造訪順便看賽事

酥炸雞腿牛肉漢堡(巧克力麵包)

$325

超大塊的炸雞腿排跟厚實的牛肉漢堡確實是肉食主義朋友的滿足

另外他們家脆薯也蠻好吃的

肉汁是真多到很誇張

熱帶雨林

$110

佬墨的日出

$290

菜單上是註明了7oz的牛肉

不過因為這種鐵板烹煮的方式牛肉肯定是全熟而容易口感較硬還是比較喜歡漢堡

餅是蠻好吃的但感覺得要包更多才夠配

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

$280

跟漢堡有著不同風味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

本來在西門町附近想找個好吃一點漢堡,想說有沒有品質高一點的品項,結果稍微搜了一下發現沒幾個比較理想的品項,而其中有間頗出名的又因為個人因素不甚喜愛,後來意外看到這家在阿忠麵線旁邊的AK12美式小館,試了一次他們家漢堡品質確實不錯,價格也算合理在兩百多塊,後來變成想吃美式料理時就會造訪的選擇了。

 

漢堡是個人最推薦的品項,肉質不錯且肉汁也很豐富,尤其那厚度跟熟度很有誠意,絲毫不輸坊間那些三百來塊的漢堡店,而雞腿排也相當大塊厚實,同樣肉汁豐富搭配牛肉是肉食主義的最愛,相當推薦點漢堡來嚐嚐。而麵包可以選牛奶麵包或巧克力麵包,巧克力麵包裡頭帶有核桃跟巧克力漿塊,喜歡花生醬漢堡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那種濃郁感,而個人還是偏好牛奶麵包多一些。

佬墨的日出則是將漢堡肉以墨式肉醬烹煮並放在鐵盤裡,少了漢堡那種多汁的五分熟,肉質多少難免硬口,其實口味來說還是好吃的,搭配蛋黃跟肉末用餅夾著吃也很不錯,但感覺還是漢堡來得出色些。而費城牛肉三明治其實也不錯,麵包還抹了蒜醬也蠻開胃的,喜歡也可以試試就是了。這裡建議有球賽時來吃漢堡配續杯性飲料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