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colibeer韓國餐酒食堂

11:30 ~ 15:00; 17:30 ~ 00:00; 11:30 ~ 00:00 (Sun, Fri, Sat)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

(02) 2523-6878

服務費10%; 可刷卡

環境跟氣氛來說還挺不錯的

另外還有招待開胃的毛豆可以慢慢點餐

韓國炸雞

$200

老實說感覺放了一陣子導致炸衣不酥又潮調但醬汁調得很好

韓國CASS啤酒

$100

這價格很理想啊不像其他坊間的選擇只要遇到韓國就加價得誇張

釜山燒雞

$320

肉有點柴且感覺有點魚露腥不過蒜味很濃

深水柚子炸彈

$100

柚子燒酒的香氣特別爽口很適合配炸物

起司辣炒年糕

$220

他們家對於起司跟泡菜的組合料理表現都很出色

本來個人是不太愛吃年糕的卻也對這道料理配啤酒感到著迷

海鮮披薩煎餅

$320

很聰明的做法讓海鮮煎餅與起司結合更有飽足感又搭配

就像泡菜海鮮披薩不過餅皮是更軟彈好嚼的煎餅實在推薦

---

本來到長安東路松江路口買個給外國朋友的伴手禮,左右想不到要找什麼晚餐,查了附近發現這間BroccoliBeer評價還不錯,供應的品項是以韓式下酒菜為主,連店內的招牌上都印有捲捲頭的阿珠媽,就這幾年來的娛樂媒體來說,果然很受年輕族群的歡迎。

不過讓我們最出乎意料的是他們家酒飲的價格,以餐酒館來說是相當划算啊,一支CASS或HITE啤酒只要台幣一百,這在其他炸雞店或燒肉店都不止這個價,此外深水炸彈也是一百,還有不同的調味選擇,這種在居酒屋動不動就一百五的品項,在這裡都相對平價許多能喝得盡興,以這點來說太適合朋友們聚餐了。

 

我們用餐過後覺得他們家關於泡菜跟起司的都表現很出色,尤其推薦起司辣炒年糕跟海鮮披薩煎餅。起司辣炒年糕上頭鋪了滿滿的焗烤起司,下方的年糕相當軟彈好咬,搭配泡菜跟醬汁包覆在上頭很夠味,個人本來不愛吃年糕的也覺得配啤酒,整體價格不貴,比坊間韓式家庭料理的辣炒年糕划算多了很推薦。

再來海鮮披薩煎餅也實在搭配得巧妙,本來煎餅在台灣沒多稀罕,但這裡把它處理得更酥一些後再配上起司焗烤,不必仰賴醬汁就很可口,餅皮比起披薩多了扎實與彈性,且海鮮料跟煎餅也更結合得有整體性,很有想法的組合建議多人分食很不錯。

而其他兩道品項就算是一般般,不至於太差但還是起司跟泡菜的比較好。韓式炸雞只要炸得剛好又搭配醬汁,很難做得不好吃,但這天的炸雞感覺放了一陣子,不僅溫度不太夠,此外炸皮也感覺潮掉了不夠爽口,感覺稍稍可惜了點。而釜山燒雞其實吃起來很像中菜的山東燒雞,以涼拌的方式呈現出微微酸甜的拌雞絲,本身蒜味非常濃厚和啤酒格外搭配,不過似乎魚露的味道稍重有點腥,對我們來說還是熱燙的起司比較合適。但整體來說價格合理又有飽足感,起司跟泡菜相關菜色的品質也不錯,尤其酒類很多變化又能喝得盡興,推薦三五好友來這小酌幾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