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年老店麵攤

08:00 ~ 18:00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01巷5號

禮拜六日公休; 請先付款

只是一攤小小路邊攤卻有著實惠的價格與老客人

米粉湯

$30

份量特別大且湯頭不錯

滷肉飯(大)

$35

豬肺+豬舌+甜不辣(半份)

$20+$20+$10

切菜來說還蠻新鮮不貴的而整盤50的價格還不錯

因為東西忘在這裡所以又來再訪

生腸+豬心+油豆腐(半份)

$40+$20+$10

燙青菜

$25

乾麵(大)

$45

以這個價錢的生腸跟豬心很可以接受啊

---

在京站後面的巷子裡有間老麵攤,以前經過總有點好奇,小小一條巷子卻聚了不少人,其中不少穿著襯衫的上班族跟長輩們,後來發現這攤價格不算貴,也是這附近比較可以的黑白切選擇,相比京站跟往北的中山站一帶的確實惠不少啊。

說實話餐點品項就是一般的水準,但主要是切菜價格不貴且甜度也夠,以豬心或豬舌為例,老麵攤一份賣20的份量再多一點點的話,許多路邊攤就要價40或50了,而且沒什麼腥臭味也不會太髒亂,雖然切的大小不一但還無妨,是附近比較實惠的選擇。米粉湯也很划算,一大碗30塊也比外頭有誠意,口味又不會太差。不過滷肉飯就個人不太愛了,本身偏水軟且胡椒味明顯,應該說俗擱大碗這樣。

這裡發生一件插曲,第一次造訪時因為皮包太厚放口袋會卡到,所以擱在腿上卻連掉了也沒意識到,中午用完餐到晚上買衣服才發現到,整個內心急得像熱鍋上的嚕嚕米,去警局跟信用卡中心掛失,猜想應該是忘在麵攤這了但又苦無電話,或是好心人撿到應該可以看到地址通知,折騰了一晚後就來再訪詢問,還好老闆用塑膠袋完整地包起來收著,裡頭絲毫未動也難怪沒聯絡過來,在此再次感謝老闆並祝您生意興隆呀。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