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都ホテル - Gifu Miyako Hotel

岐阜県岐阜市長良福光2695-2

058-295-3100

房間相當寬敞舒適的Miyako Hotels & Resorts旗下飯店

這次員工旅遊在中部地區拉了不少車,行程都是經典的觀光景點為主,對於自由慣了又愛造訪美食店的我們也算是強迫放慢腳步吧,但這種旅遊的好處就是飯店都不會太差,尤其是非大都市的地方住起來更是舒適。這天住的是位於岐阜県的岐阜都ホテル,也是連鎖飯店業者Miyako Hotels & Resorts旗下的一支,房間算是相當寬敞,設備也算是新,唯一缺點就是來往市區的交通不太方便,附近又沒有太熱門的夜生活去處,自助旅行可能不太理想,但以放鬆悠閒的團體出遊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吧。

岐阜都ホテル #juujon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配合現代人習慣已經在床頭搭配插座但沒有國際插頭就是了

也有搭配冰箱

缺點是離市區實在太遠一定得搭計程車且宵夜要一次買齊

房內WiFi在這種等級的飯店自然不會少

一樣是憑早餐券入場用餐

岐阜都ホテル 浴室 #juujon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以這浴室來說算是寬敞的了

老人家的輔助設備也頗為齊全

但外面就是開闊一片也沒什麼夜景就是

房間就日本來說算是非常寬敞的有38平方米,且兩張單人床也是格外地大張舒適,這也算是地方偏遠些的好處吧。房間用木頭色為主還蠻溫暖的,且十分地乾淨也無菸味,設備也是該有的都有,電視、熱水器、冰箱、保險箱、睡袍、WiFi等等都不用煩惱,但似乎沒怎麼看到製冰機就是了。而衛浴設備也很寬敞,備品跟毛巾也都充足,老人家會用到的免治馬桶跟浴缸輔助設備都不在話下,以房間來說根本沒什麼好挑剔的,就是跟團時等級還不錯的那種飯店。

飯店內也設有價位較高的餐廳

早餐的種類算是豐富,不像鄉下那種以當地食材為主題的自助餐,更像是滿足各種飲食需求且各地食材都有的饗宴類型,應該可以滿足不少需求,尤其有提供清真飲食需求的這點蠻貼心的,小朋友也可以跟大人一起煮烏龍麵,有東西可以玩也不會太無聊。

種類算是很多的

這種有設置清真專區的出發點很不錯

自己煮烏龍麵比較有趣

但這裡最大的缺點就是地方偏遠了,當天抵達的時候大約是八點多,九點準備前往市區時想說搭個計程車,結果剛好飯店內有宴會場合結束,整個一樓大廳都是穿著正式服裝的日本賓客紛紛在等車跟叫車,而飯店又離市區大約3公里遠,走路都得走上一個小時,天氣冷的情況之下根本天方夜譚,跟飯店人員詢問是否能叫計程車也直說無法,而附近的賣店也只有一間Circle K跟7-11,建議前往飯店前就把宵夜跟要買的東西都買一買,不然真的是關在這裡沒什麼夜生活可言了。

附近除了一間Circle K跟7-11以外就完全沒有賣店了

離飯店2.6公里外有開到半夜三點的唐吉軻德

這間岐阜都ホテル就自助旅行的朋友來說,可能不太適合年輕人造訪,畢竟晚上附近太過無聊,且賣店也只有便利商店等級,確實是偏遠了些。但對於老人家或是跟團的朋友們來說就還不錯,畢竟房間十分寬敞,該有的設備也都一應俱全,早餐的種類也很豐富,各種飲食需求的朋友們都能吃得不單調。適合家族出遊、跟團或是自駕的朋友們,而自助旅行的朋友們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