鶏三和 セントレア店

08:00 ~ 21:00

愛知県常滑市セントレア1-1 中部国際空港 旅客ターミナルビル 4F ちょうちん横丁

0569-89-9643

食べログ 3.35 - 50評論

朋友先在栄買了三越在打烊前的鶏三和特價促銷

以降價後台幣約150的5隻黑胡椒炸雞翅就價格還可以

先炸過之後再刷上醬汁與調味料

炸過以後骨肉好剔除且口味偏重帶點甜很適合下酒

準備離開名古屋前往下一站

結果在上飛機之前朋友又買了兩盒雞翅上飛機享用

原味的感覺比黑胡椒好不然黑胡椒口味實在太重

還有這種醬滷的真空包版本

請記得下飛機前要全數吃掉不然帶進台灣就是違法的喔

---

名古屋的炸雞翅是出了名的,好比說來台展店過的「世界の山ちゃん」或「風来坊」都有,或是其他間老店也都不在話下,而今天要記錄的是明治33年創業至今的「鶏三和」,而他不僅是名古屋出名的選擇,也是這次跟朋友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個行程,主要就是他們家在中部機場有分店,因此許多遊客跟熟門熟路的領隊都會來這買一些打打牙祭。

之所以會說是最後一個行程,是因為雞翅這種肉類食品雖然不能帶進許多國家,必須受到欲入境國之檢疫規定,但出境來說食品並不屬於違禁品,只要不是膏狀或液體的話大多都可以上飛機,尤其機場買得到的會更保險。因此買炸雞翅其實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重點在於下飛機前一定要吃掉或是交由空服人員丟棄,是全面禁止攜帶入境的。雖然這種塗過醬汁的雞翅香氣不會很重,但最好是搭配飛機餐的同時吃掉比較好,也方便丟棄。

 

朋友總共買了兩次,一次在栄的三越百貨裡趁打烊前買的促銷雞翅,第二次就是上機後當點心的品項。鶏三和的雞翅是先炸過以後再去裹上醬汁,肉質來說跟現炸的那種汁嫩不同,更像是放冷的那種重口味炸雞,肉質不柴澀但肉汁也差不多被炸衣吸光了,醬汁來說都比和風醬汁還要再甜一些,只是黑胡椒口味的會有鮮明的辣味,搭啤酒的苦韻跟冰涼會更爽口。價位來說其實不算太便宜,但以觀光性質的點心來說,偶爾奢侈一下也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