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芋圓 (市府店)

10:00 ~ 22:00

台中市中區市府路63號

(04) 2227-5678

請先付款

台中大坑的高人氣芋圓名店在市府路也開了一間

標榜以大甲芋頭跟大肚山紅蕃薯來手工製造的現煮芋圓

仙草伍號 (芋圓+蕃薯圓+仙草+珍珠+芋頭)

$50

芋圓確實黏軟得恰到好處且一份價格也不貴

---

趁著看音樂劇順便到台中玩一趟,在去牽iBike的路上恰好看到這間東東芋圓,也是台中大坑知名的美食小吃,開在市府路上後就更加方便品嚐了。菜單分為挫冰或是熱甜湯類,料除了芋圓跟蕃薯圓外,還可以再另外選三種料,以五種配料的甜點來說賣50塊可說是蠻划算的,只是內用也用紙碗裝比較微妙就是了哈。

芋圓跟蕃薯圓確實是好吃沒話說,比起坊間的要軟彈且黏性也恰到好處,咬久一點也能感受糖漿下的薯類香甜,不僅好吃且量也很有誠意。配料可以再選三樣,不過似乎都是配好的組合,不愛吃豆類的本人左右看了看就選項不太多,所幸品質都不算太俗,其中芋頭是作成黏稠的芋泥,香氣也還算不錯,而雖然挫冰只是清冰而不是甘蔗冰,不然甘蔗的原甜搭配起來會更合拍,但這一份50塊料不錯還這麼多,實在不必過分挑剔,總之是經過時可以買來嚐嚐的不錯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